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青霜】的小说是什么?
  • 天下男修都躺好
    天下男修都躺好阅读
    作为玄月宫数一数二的妖女,叶青霜表压力很大。妖孽师父想把她培养成炉鼎,强迫她强抢无数男修,“采补”纯阳之气!有朝一日,玄月宫被灭!叶青霜还没......
  • 神武霸帝
    神武霸帝在线免费阅读
    星辰冲窍,月华养魂,阳火淬身,熔炼银河血,身成不灭恒星体!少年顾辰身怀天辰万象诀,在这天才如雨,强者如云的世界,以手中三十三重天秘术,登临绝巅!任你神道无双,武道绝顶,不敌我的霸道!作者自定义标签:热血杀手无敌文
  • 神武霸帝
    顾辰黄平章《神武霸帝》
    创世VIP20230220完结538.07万字星辰冲窍,月华养魂,阳火淬身,熔炼银河血,身成不灭恒星体!少年顾辰身怀天辰万象诀,在这天才如雨,强者如云的世界,以手中三十三重天秘术,登临绝巅!任你神道无双,武道绝顶,不敌我的霸道!热血、杀手、无敌文
  • 穿书后:我被逼着踹了女主上位
    小说《穿书后:我被bī着踹了女主上位》TXT下载
    穿书成为炮灰女配后,苏白发现但凡女主有什么,别人就给她送什么。
  • 仙道之主(江山)
    男主女主是龙浩天,方洛友,龙浩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雾外江山仙者,高踞九天,三千年为春,三千年为秋。悠悠万载,只称一春秋。人者,苟且于地下,寿不过百年,未见春秋,已成灰土。可是,我来了!天虽高?却没有我心高!春秋虽远,却没有我剑远。我剑,上斩九天,下斩万仙。苍茫仙道,我为主!第一章我愿意付出一切!大漠荒烟,残阳如血,撒落在万丈崖上,半…
  • 逆天狂妃:邪王宠妻无度
    逆天狂妃邪王宠妻无度全本
    华夏杀神帝国第一杀手之魂附于龙腾王朝三无废物之体,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逆转!强悍妖兽?她叶风华就是一头天赋卓绝的变态凶兽!王朝太子妃?谁要谁拿去,本姑娘不稀罕!美男成群来?都给本姑娘靠边站!说她废物
  • 逆天狂妃宠无度
    逆天狂妃宠无度全文免费阅读
    华夏杀神帝国第一杀手之魂附于龙腾王朝三无废物之体,一切都发生翻天覆地的逆转!强悍妖兽?她叶风华就是一头天赋卓绝的变态凶兽!王朝太子妃?谁要谁拿去,本姑娘不稀罕!美男成群来?都给本姑娘靠边站!说她废物..
  • 这个女主有点沙雕
    男主有点沙雕的小说
    【双洁1v1脑洞文爽文沙雕文】青黎本是一只枉死的灵蛙被系统坑蒙拐骗穿越到米国侯府嫡女叶青黎身上,从此天之娇女变成了人人嗤之的草包!what?......
  • 拳职武神
    武拳漫画免费阅读
    三百年前大灾变,拉开了末世的序幕。妖魔之气入侵,整个世界妖兽纵横。瘟疫,诅咒,饥荒,死亡接踵而来,阴影笼罩着整个大陆。乱世中,强者辈出,帮派林立,混乱不堪。直到有一天,前线小镇来了一个异世界的陌生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拳职武神》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吞噬修成不灭仙
    灭世武修吞噬
    生死危机,吞噬化险,转象回升。梦境幻像,真假难辨,化虚为实。一念之间,翻手湮灭,万千世界。弹指一刹,覆手为立,重铸轮回。天之暮,地之晓,岁月之河,扬起神魔无数,唯吾抵达永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