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辰一】的小说是什么?
  • 陪着她的,不是青梅竹马
    男主女主是欧阳,叶辰一,陈佳嘉的小说是什么
    他说:‘’李欣然,如果哪天我伤害了你,你一定要加倍的让我承受你所承受的痛苦。”她说:“欧阳夏柒,我相信,你不是会是第二个叶辰一,因为是你让我走出来的,所以我一定会过得很幸福的。”
  • 美女总裁爱上我
    美女总裁爱上我
    作者:番茄第1章第001章:被美女追杀2012080110:53:39.0字数:3507“我是谁?我从哪来?这是哪里?不不要杀我!”叶辰挣扎着从床头滚落到地面上,额头着地,狠狠的撞击在了地面上,嘴巴和地面来了一个亲密的接触。“草!”叶辰急忙从地面上爬了起来,摸了摸额头上浮肿的包,郁闷道:“…
  • 最强神道
    最强神道txt下载
    修炼一途,乃是与天争、与地斗,踏破生死,永存天地之间...叶辰一个三流宗派的弟子,因为一个来自神的传承,让他踏上了世间最为艰难的修神之路!屠宗派、闯炼狱、战圣地、灭众神、成主宰!!!这里有热血的兄弟情谊,这里有纠缠不休的感情债,这里有爱恨情仇,有生死相依!最后当叶辰一步一步,踩着敌人的尸骨…
  • 全能家教
    家教 全职文
    花刺的公众微信已经开通,各位书迷可以加我留言,我的公众号:jiahuapin混迹于江湖数十年的暴力哥,忽然有一天被拉去当一个美少女的家教老师,于是,他那风骚起伏的人生开始了"
  • 最强护花杀手
    最强护花杀手免费阅读
    世界第一杀手榜《黑榜》升起的新星,叶辰,背负血仇,他重归南海市,游走于都市花丛之间.....父母车祸之谜,神秘地底实验,日本间谍潜入,各国逐鹿争锋,黑榜再掀风云,这一切都牵扯着那个惊天的计划‘最强利刃’。【异能后宫流,喜欢种马的速速入内,群号278192513】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护花杀…
  • 天绝剑仙
    仙剑2天绝剑
    修仙不思进取,却偶得绝世仙法,是狗屎运,还是阴谋之始?误窥美女洗浴,却险些命丧黄泉,是桃花运,还是惊世之劫?美女:叶辰,我要杀了你!叶辰:美女,我要收了你!修仙美女?都市红颜?这些都不再是梦想。仙法在手,笑傲天地,遇神杀神,遇佛诛佛,遇美女收之!本书轻松YY流,前期都市化,后期修仙化,不喜…
  • 美女总裁爱上我
    叶辰李若《美女总裁爱上我》
    《美女总裁爱上我》全集 作者:番茄 曾经,他是一个轰轰烈烈的男人。 曾经,他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英雄。 曾经,他是世界最隐秘家族的继承人。 当一切都结束,英雄丧失记忆,沉溺都市 现在,他成为美女总裁手中的契约奴隶。 现在,他带着一帮小弟走上一条黑暗的道路。 当英雄苏醒,当战斗的号角吹响,一切…
  • 我的纯情校花
    我的纯情校花小说
    这位纯情校花,你从了我吧?不愿意啊,好吧,那我从了你好了!
  • 妖孽兵王_缸里有米
    缸里有米
    作者:缸里有米简介一代妖孽雇佣兵王叶辰回归都市,尝试度过一段普通人的生活,只是为了保护美女总裁未婚妻,他不得不24小时贴身护美。脚踩纨绔权贵,拳打各种二代,他用一双铁拳打开一片天下,一路高歌猛进,风生水起,立于巅峰,铸就不朽传说。这些对叶辰来说都是小儿科,只是美女警花天天骚扰,美貌小姨子频…
  • 我的七个绝色师姐
    小说《我的七个绝sè师姐》TXT下载
    “你有车吗?”“我师姐有。”“你有房吗?”“我师姐有。”“......”叶辰有七个绝美师姐,身负血海深仇的他,殊不知早已是令世界颤抖的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