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诗颖】的小说是什么?
  • 轮回眼称霸都市
    都市轮回眼txt下载
    叶枫,一个开启轮回眼,在火影世界中混得风生水起,名动天下的穿越众。却在忍界最终一战的时候,又莫名其妙的穿越回来悲催的是,没有回到原来的身体上,反而重生在一个刚享受完激情,就被枪杀的富家子弟身上。可是,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他一同穿越回来的,还有他那双可以进化成轮回眼的‘写轮眼’面对冷漠…
  • 回归都市当奶爸
    仙皇都市当奶爸
    一代天尊散尽修为回归都市,只为寻找身在地球的爱人。却发现自己已经有了女儿,看着粉嘟嘟的小娃娃,陈风笑着把她抱起来,并发誓自己要做一个全职奶爸。...
  • 绝代千宠之娇女倾城
    倾城娇女之
    重生前,她是二十一世纪拥有多重身份的大佬,重生后,她明面上是世家小姐,从小身体不好,需要修养,暗地里却是万事楼的主子。因此她是世家小姐里最为神秘的存在。他是一国战神,冷漠无情,不近女色。她看着一直跟在她身后说要娶她的那位传闻中不近女色战神大佬,一脸疑惑,说好的不近女色呢,说好的冷漠无情呢,…
  • 修灵战
    小说《修灵战》TXT百度云
    在这片充斥这灵气的大陆中,一切以实力为尊,武者共分十个阶级:纳灵阶,灵者,灵士,玄灵师,地灵师,天灵师,灵爵,灵皇,灵圣,灵神。命运之轮变化无常,且看废物少年如何在背负血仇的情况下,强行逆命,一步一步登上强者之位,击破阴谋与仇恨,登上强者巅峰,成就一代传说。
  • 狂龙傲宇
    狂龙傲宇
    相信小说看多了都会有幻想,来吧,李峰带你装逼带你飞,满足你的幻想。地府千年魂修归来,身怀至阳神体的李峰为了好好活着,只能努力寻找纯阴之体的妹子;魂破天阶进入诸天万界交流群,七仙女的福利红包,嫦娥的福利红包,九天神女的福利红包有木有?千万不要惹我,否则我会让你祖宗十八代找你好好谈谈人生各位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