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欣荣】的小说是什么?
  • 陆先生有病,得治!
    陆总有病你得治啊免费小说
    花锦绣被丢在乡下十多年,刚刚回来就被设计成了替嫁冲喜新娘。所有人都在等着看花锦绣这个惹祸精什么时候被赶出去。岂料,某男早已经被迷的神魂颠倒,恨不能天天腻着自己的小娇妻。某日,手下急火火的跑来,“四少爷,花小姐又拿针扎人了!”某男横过去一眼,“那是夫人,再记不住,让夫人一针把你扎成哑巴!”凭…
  • 我靠反派日进斗金
    崔继业叶欣荣《我靠反派日进斗金》
    晋江VIP20201116完结 总书评数:155当前被收藏数:1481 崔继业,脱离快穿系统第一人。 系统:说吧,想要什么奖励? 崔继业:emmmm先搞个世界首富当当叭! 于是,崔继业又被踹回到了快穿系统,靠双手勤劳致富。 不过这次没有了剧本限制,他果断抛弃永远在腻歪的恋爱脑男主。 奔向反…
  • 我靠反派日进斗金[快穿]
    崔继业叶欣荣《我靠反派日进斗金[快穿]》
    [穿越重生]《我靠反派日进斗金[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2番外) 作者:不拘春风(晋江20201116VIP完结) 每天下午五点,崔继业都会露脸跟大家见面,要是有他感兴趣的特产也会收下。 但是今天有点不一样。 今天在外面周旋的是王军。 还没走到跟前,阿齐就听到有人嚷嚷着问道:“你说…
  • 情殇天使:杠上偷心总裁
    男主女主是向小葵,欧阳靖谦,叶欣荣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躲避老妈的逼婚,他在大庭广众之下亲吻了他的好兄弟,并当众深情表白。为了躲避老妈给她安排的一次次相亲,她和他签下了一份假装情侣的合约。他双手环胸,眯着双眼,不动声色地问道:“为什么是我?”她一脸坏笑地说道:“因为你喜欢的是男的,这样你就永远都不会爱上我了!”
  • 暗杀惊情:狂妻,休想逃!
    小说《暗杀惊情:狂妻,休想逃!》TXT百度云
    “顾翎纾!我卫丞今天就要办了你!你有种就去警局告我强X!”一声怒嚎之下,他便霸道野蛮地扯烂了她的衬衣。顾翎纾无奈,他就是那警局里的一把手,她能去告?不过,你以为你这样吓退了她吗?目的不达到,仇还没报完,她那拿刀的手就绝不会停下!她跟那几年前就已经被轮致死的人长得一模一样,然而一切现有的证据…
  • SOS!叶总夫人深藏不露!
    深藏不露txt叶秦弓百度云
    姚楚是个丑出天际的乡下土包子?!她一脸平静的撕下面具,“不存在的。”楚是个无权无势任人欺凌的软包子?!咳咳,GF集团众人:”参见总裁!“当红......
  • 中篇小说合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