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晨东】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签到七个神仙姐姐
    开局签到七个姐
    方尘惊开局获得神级签到系统![叮,系统提示,签到七个神仙姐姐]房地产女总裁七姐,大明星女神六姐,商业大亨五姐随着记忆的逐渐恢复,主角的系统一步步展开,各种豪华奖励拿到手软,这架势是要走向人生巅峰啊!
  • 重生八零之学霸军嫂
    重生八零学霸小甜妻
    当老实的兵哥哥,遇上邪恶的女流氓会是什么情况。上辈子被好闺蜜坑到死,一朝重生直接便丢了初吻。当场甩了兵哥哥一巴掌,再次见面却角色调转。火辣的灵菲成了要人命的小妖精,将毫无经验的兵哥哥撩的不要不要。兵哥哥:“妹子帮个忙。”灵菲邪恶坏笑:“可以,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 妹纸壁个咚
    妹了壁个咚
    初一那年夏天,我家来了一个狐媚子,桃花眼,明眸善睐,风情万种,我得了相思病,后来......【有朝一日王者归,定教敌人脚下摧!你再指我一下,我保证让你就剩下四个指头。】求收藏和推荐!催更和情节讨论QQ群:548870309,欢迎小伙伴入群讨论。
  • 变脸兵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