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庭云】的小说是什么?
  • 我靠种田成顶流
    男主女主是程昀,叶庭云,李大柱的小说是什么
    (火爆种田文)黑料满天飞,遭全网抵制的新晋小花——程潇,在经纪公司的雪藏下,终于退出娱乐圈。程潇:“”此处不留爷,自有留爷处。卷起铺盖,回村种地。半年后缺钱的程小花,开始直播卖货。此后,茄子,黄瓜,樱桃,草莓,葡萄等蔬菜水果和各种各样的农副产品、加工品,卖的风生水起。广大网友:什么?樱桃9…
  • 重生之我在异世界当文豪
    重生之世界文豪txt
    一场意外,让叶洛重生,但没想到竟是叶家废物?!阴谋,复仇,种种事件扑面而来,把叶洛卷入一场又一场阴谋之中!“上一辈子已经够窝囊了,难道重生了也要这么憋屈?!我不服!”在绝望之时一个非同寻常的声音在叶洛耳边响起....且看叶洛如何在异世界风生水起!
  • 我靠美食荣登星际团宠
    小说《我靠美食荣登星际团宠》TXT百度云
    在末世化为人形的水稻,意外穿进星际未来真假千金文,成为其中被赶出家门的炮灰真千金。想到原身惨死的结局。是毛绒绒不好撸,美食不好吃,还是星网上的大型打脸现场不香?远离剧情,带着系统在偏远星系种种田开开直播。谁知她随手出售的水果蔬菜,火遍了整个星际。半隐退状态的人气影后,疯狂为她打call!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