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子川】的小说是什么?
  • 九炼成凰
    九炼成仙有声小说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云雀九变,九变成凰!(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农女之谋个公子来发家
    穿越之来了个农家女
    对内,智斗极品奶奶,玩转小姑伯母,收获全村好人缘;对外,采灵药养灵蛇,找矿脉挖玉石,一路要发家致富。不成想,刚上路就被个“哑巴”汉拐去做媳妇。
  • 万界兑换系统
    万界兑奂系统
    一场火灾,让带了五年的戒指开启强大功能,连通诸天世界。“滴,火焰属性达到100%,火焰山世界开启。”“滴,二次元属性达到100%,二次元世界开启。”看着满屏幕的好东西,叶子川眼睛都红了。“戒灵,我要使用空间石!”“滴,使用成功,恭喜宿主戒指空间扩大到125立方米。”“戒灵,我要兑换写轮眼!…
  • 极品修真弃少
    极品修真逆少
    “等着吧!等着吧!昆仑总是有抵挡不住的时候,那个时候就是我们的机会,实际上,本座是真的不想用血海之水淹没昆仑山,这个地方可是一个仙家福地,若是能占据的话,我魔道兴盛的日子也就不远了。”血魔真君微微有些叹息的说道。实际上,他知道这种情况几乎是不大可能的,因为血海之水已经源源不断的前来,已经缓…
  • 九炼成凰
    叶子川傅世《九炼成凰》
    九炼成凰 作者:天下无叶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 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 云雀九变,九变成凰! (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和凤雄凰雌无关!) 第一章重生成雀 叶子川觉得自己很委屈,相当的委屈。…
  • 人在新星,开局我手撕大白鲨
    小说《人在新星,开局我手撕大白鲨》TXT百度云
    这里是新地球,人类的新家园,正处在史前蛮荒的时代。因为一个荒野求生的节目,叶子川有幸来到了新星。你以为我是来求生的,其实我是来打野的。见过捕猎鲨鱼的,但是你们见过和巨齿鲨搏斗的猛人吗?我就是!某某王子养狮子?没逼格,看我的这头剑齿虎怎么样。见过八米长的史前巨鳄吗?它的蛋是我的盘中餐。”没错…
  • 万古最强邪神系统
    最强邪神 系统文
    大梦初醒,沧海成尘,雷电枯竭,曾经的绝世天骄,竟重生在一个废柴身上,且看我今世如何逆转乾坤!
  • 都市之穿梭万界叶子川林雨瑶
    都市之穿梭万界叶子川小说
    都市之穿梭万界意外融合一块空间主神的神格碎片,让叶子川有了一方属于自己的空间。在这方空间,他就是神而且除此之外,叶子川发现只要积攒够属性元素,便能够开启新的世界。土元素世界,水元素世界,金元素世界一直到诸天万界且看叶子川如何从一方小小的空间,成长为万界之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之穿梭万界叶…
  • 太荒神帝
    太荒神帝 小说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叮,宿主用石块击中陨石,触发提取效果,获得天地火种一枚。”“叮,宿主成功击杀火甲虫一只,触发提取效果,获得5点身体强化基因。”“叮,宿主和斗战圣猿发生身体接触,触发提取效果,获得神通火眼金睛。”一场陨石雨降临,地球大变,神话重启,各种妖魔鬼怪…
  • 超神吞噬
    小说《超神吞噬》TXT百度云
    诸天重临,东土重开,神话成为现实,历史揭开迷雾。一代女帝以武为姓,君临九天之上;孙悟空真的存在,曾被封为斗战神皇;昆仑山上真的有瑶池,叶子川亲眼看到过仙子在洗澡;身高一丈的夸父穿着大裤衩在逐日,挥舞着狼牙棒说要烤金乌;某一天,他不小心挖出了一个无头尸体,说自己是刑天,挥舞着斧头要砍人;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