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叶冰】的小说是什么?
  • 蚀神
    小说《蚀神》TXT下载
    叶冰!天命之人,附身于凡人!重获新生的他,失去一切关于从前的记忆,变为一个普通的高中生!叶冰,他的手上有着噬天功法!被人称为灭世的功法!可惜,功法原本就是他的!如今的他,又得要重新开始修炼!书中出现的一些桥段,跟本人经历有关,当然指的是暧昧的那些桥段!本人谨以此书纪念我那已经逝去的青春,我…
  • 追妻36计
    追妻36计秦楚楚
    一场车祸,父亲溺死,未婚夫消失。她厚颜无耻找上前任,死缠又烂打。订婚礼,她凤冠霞帔,却终是他眼中不可饶恕的罪人。结婚宴,新娘不是她,新郎将她扑到,一通云里雾里。他对所有人热情似火,独独对她冷若冰霜。她抛弃尊严不死不休,偏偏因他饱受折磨。这场爱恨纠缠的争斗,谁会一路笑到最后?螳螂捕蝉,回头对…
  • 前任攻略:不良老公请入怀
    小说《前任攻略:不良老公请入怀》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父亲溺死,未婚夫消失。她厚颜无耻找上前任,死缠又烂打。订婚礼,她凤冠霞帔,却终是他眼中不可饶恕的罪人。结婚宴,新娘不是她,新郎将她扑到,一通云里雾里。他对所有人热情似火,独独对她冷若冰霜。她抛弃尊严不死不休,偏偏因他饱受折磨。这场爱恨纠缠的争斗,谁会一路笑到最后?螳螂捕蝉,回头对…
  • 异世大陆冰帝
    异世之冰行大陆
    时空的命运,让他来到了武神大陆,在这里,他将称霸世界,为了自己的使命与心爱之人,只能努力的变强,而来到了这个世界之后,叶冰面对的,将是整个武神大陆的危机,以及一次又一次变强的经历,让他慢慢的学会了成长,手中的神冰剑,一挥动,整个武神大陆都要为我而颤动!
  • 致仅此一次的人生
    至此一生仅一人
    跌跌撞撞十几年,男女主相爱却不能在一起。女主想爱不敢爱,男主想爱不能爱。相似的心理桎梏,时间能否解锁他们的情感封印?本文不是纯甜文,苦甜掺半。
  • 撒旦的生死符
    叶冰林飞燕《撒旦的生死符》
    《撒旦的生死符》全本完 作者:扬扬的101号笑脸 泰戈尔说过:“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不知道我爱你。” 现在的我倒可以忽略叶冰的罪孽,不再有任何估计,臆想着叶冰化成了风,随时陪伴在我的身边。这样的思绪反而让我觉得我离叶冰更近了。叶冰这个名字将会永远储存于我…
  • 江湖豪客传
    江湖豪客传
    南宋孝宗年间,衣冠南渡,群雄蜂起,江湖再起腥风血雨。数位江湖豪杰被离奇杀害,凶手到底是谁?原本幸福的家庭,惨遭飞来横祸;不世出的武学天才,是否真的非我族类?这是一个关于复仇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天下的故事。关于复仇——“要是有人帮我报仇就好了”“只要能报仇,跟一个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又有什么…
  • 黎先生好久不见
    黎先生好久不见
    叶冰和聂迟分手,去酒吧买醉,结果调戏了一位“牛郎”——黎墨。叶冰扬言要砸锅卖铁包养这位小白脸。结果断片后无意间相遇,甩了人家一耳光黎墨被打懵了,本少爷这么不受待见嘛?对叶冰越发好奇了老爷子说过,想要抓住女孩子的心就要抓住女孩子的胃,于是黎墨开始了“投食喂养”计划!
  • 邪君志
    小说《邪君志》TXT下载
    一个前世的天神,投胎转世成了个叫‘叶冰’的男人。这个男人又将如何纵横与天地间呢?女人、法宝、宝藏都是我的。只要有我在,你们就只能啃自己!我叫叶冰,将来最强的男人,就是我了
  • 魔法征徒
    魔法征徒小说
    继承远古的力量,传继无限的轮回,以绝对的守护之心,守护一切值得守护的存在,以悲惨的战斗之力,领导所有的战斗,掌握毅力,智慧,守护,牺牲四大力之本源.继承.永无完结的战斗.;被人类毁灭过后的地球,被一个救世主拯救,他留下的,只是一个游戏,但,他可能只留下一个游戏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