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史昌】的小说是什么?
  • 合纵连横
    七国之连纵横
    风起云涌、战国争雄,俊才辈出。苏秦潦倒,不改初志,终成正果,兼六国相,强势逆转。张仪出寒门,被诬受刑,愤而入秦,荣取大国冢宰。师出鬼谷同门,形势相迫成敌,影响历史走势,演成千古励志传奇。还有那秦国公主、赵国舞娘、燕国王后、齐国佳人、君王、将军、策士、剑客、侠女等的故事,百转千回经历与情结,…
  • 大汉,达咩
    大秦布衣皇帝
    正经模式:br公元前3世纪末。br伟大又短暂的秦帝国,即将迎来谢幕。br另一个伟大又璀璨的汉帝国似乎正在酝酿而出。br兰池一别,本无心于乱世争雄的秦落衡,意外获得了于秦廷为官为吏的机会。br官场沉浮数载。br再回首,大秦依旧,不见历史汉颜色。br唯东瀛河畔,达咩声依旧。br......br…
  • 仙魔录之帝尊
    小说《仙魔录之帝尊》TXT百度云
    人族立于洪荒大地近万年,一直与妖族争斗不休。如今大夏推翻了圣华帝朝三千多年的统治,被圣华苦苦压制着的妖族又开始蠢蠢欲动,圣华遗族少年华阳开始了自己的一路征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