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史娜】的小说是什么?
  • 文艺宗师
    文艺宗师sodu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娱乐版简介:抄袭为本,剽窃为宗,无底线,无节操,不风流不成活文艺版简介:这是一本青春纪念册,这是一部文艺成长史故事说的是少年唐宋偶然获得另一时空旅行作家、职业登山家的记忆,从此纵意人生,泡妞,赚钱,实现人生理想的故事。逻辑党,不后宫,配角智商正常,打…
  • 宠妻百分百:惹火娇妻怀里来
    小说惹火娇妻百分百
    她替友相亲,本想敷衍了事;他为了奶奶心愿,对谁是新娘并不在意,初次见面却让他怦然心动,愿为她放弃所有,她很绝望,这个男人怎么就纠缠不清了?面对疯狂的攻势,她那颗想要逃走的心渐渐顺从,深陷爱中,不能自拔
  • 仙道使命
    小说《仙道使命》TXT百度云
    男儿当立身以信,形容端正,奋发不息,功造四方。自得言欲由心,行止有性,鬼魔退避,仙神敬仰!不一样的视角,换个角度看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道使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清清错过
    错过清枫语txt
    吃货女涵涵一直认为自己天生就是吃货的命,打从娘胎里蹦出来就是为了享尽天下美食,直到那年高二遇见了他岚清.....俊朗的脸,微暗的肤色,还有那双眸里透出的丝丝忧郁。然而,命运仿佛跟她开了个巨大的玩笑,从此,情感的纠葛像藤蔓慢慢延伸......
  • 种地也疯狂
    小说《种地也疯狂》TXT下载
    长相猥琐、丑陋又有一个难以分别性别的名字——张静;止步大学校门,回农村老家打算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谁知沉寂体内左肾并长达十一年的“肾结石”竟然是一颗万年的古佛舍利!比例如女人月经严重失调的五官被其悄悄调整,并摘掉了那幅瓶底厚的近视镜,绽放出魅力男人的风采!与发现他不能拿到阳光下长处的女伯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