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古钟】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掌门系统
    小说《超级掌门系统》TXT百度云
    重生苍山派掌门,获得超级掌门系统。从此我为万古第一宗!“那个谁,你想挑战我,麻烦你先打败我的首席大弟子!”“什么,你是超级大宗门,一边去,我可是万古第一宗。”“我们宗门收弟子,男的送去柴房,女的送到我卧室。”
  • 明星妹妹磨人精
    小说《明星妹妹磨人精》TXT百度云
    明星访谈会上。当记者询问:“林先生,请问能讲讲您刚进娱乐圈的事吗?”“现在想想,还挺热血的。”林鸠脸笑肉不笑。真实的事情是这样的。在外高冷在家懒猪的校花老妹突然说想当明星。原本他是不同意的,但是她太磨人了!她实在是太磨人了!那,她进娱乐圈就算了,我是真没想进娱乐圈。
  • 拥有不死技的我能无限读档
    小说《死着死着也就习惯了》TXT下载
    世界进化,虫潮、诡异、异界生物疯狂来袭。所有人都在努力修炼,只为了活下去。顾安很绝望,因为自己所有的属性点都只有一点。直到他发现自己每次死亡后就会复活读档,并且身体所有属性都会增加后【你死亡了,你复活了,你的力量+1、体力+1、敏捷+1、五行抗性+1、抗毒+1】【你又死亡了,你又复活了,你…
  • 神炼之主
    小说《神炼之主》TXT百度云
    三年前,江家灭亡,江辰被圣女所救,待到圣地修炼,三年后,江辰崛起,为了报仇,报恩,却发现早在三年前,一场关于整部古史布局早就开始,自此,他也被卷入。逆天行动中,他守护圣女,逆天而行
  • 天启盗墓人
    盗墓启红h
    失忆少年从大地裂缝中爬出来,一堆黑骨紧随其后现世......
  • 我重生成一口大钟
    我重生成一口大钟百度百科
    简介:你们重生,要么天骄崛起,要么废柴逆袭。可是你们听说过重生成一口钟的吗?看着系统摆在供自己选择的三个重生对象,蛤蟆,王八,钟。贺凡感觉十分郁闷。什么他妈狗屁神级选择系统,就这,就他妈这?
  • 魂灵大世
    小说《魂灵大世》TXT百度云
    神奇的大洛有着万千魂灵,他们亦是这片土地的主人。魂灵有三界,大地界,天空界,海洋界。魂灵有十二系,金、木、水、火、土、风、雷、光、暗、空间、时间、异。魂灵有六阶一百二十级,兵士阶,统领阶,领主阶,帝皇阶,主宰阶,天地阶。魂灵亦有天赋以及千奇百怪的能力,而驯养他们的便是魂师!小小少年木子墨醉…
  • 重生成器灵
    重生器灵我为
    别人重生,要么系统加身,天骄崛起。要么废柴改命,一路逆袭。可我却偏偏成了一口钟的器灵。对,这是我自己选的。可是,面对那三个对象,蛤蟆、乌龟和钟,你让我怎么选?重生成一口钟,天上地下,唯我独钟。
  • 异界之我被吓成了神
    小说《异界之我被吓成了神》TXT下载
    自身为一代绝顶废体,父亲又身受重伤就要不治而亡?没事,自畏惧系统到账后,林耘能站着升级,坐着升级,趴着升级,做梦升级,就连蹲着也能升级,好嗨哟,就问你们怕...
  • 风云起:天骄争雄
    小说《风云起:天骄争雄》TXT百度云
    我本就是天子之骄,只是不想太过高调,才行事低调与人为善,但是请你不要超过我的底线,少年雪羽,一个远古传承世家的天才,不骄不傲,在整个寒水城青年一辈,没有人能与他的天赋媲美,可是雪羽本人,却是真人不露像,让寒水城的其他少年抢了风头,可是神龙终非池中物,他的光芒终究要闪耀着这个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