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古烈】的小说是什么?
  • 烈阳神尊
    古烈凌老《烈阳神尊》
    在这片无垠大陆上,包罗万象,既有手执这方世界大权的神族,至高无上,万族来朝;也存在着智慧出众生生不息的人族;以及那亿万年盘踞于无尽大荒中的巨妖族.......古烈是一个孤儿,被现在的养父从河里游荡的小篮子里救起来后便一直跟随着四处做苦力。但直
  • 神性与魔
    古烈李延峰《神xìng与魔》
    在这片无垠大陆上,包罗万象,既有手执这方世界大权的神族,至高无上,万族来朝;也存在着智慧出众生生不息的人族;以及那亿万年盘踞于无尽大荒中的巨妖族.......古烈是一个孤儿,被现在的养父从河里游荡的小篮子里救起来后便一直跟随着四处做苦力。但直到某一天,他熟悉的一切,都没了......而这片…
  • 重装武力
    重装武器小说下载txt
    参加军事演习未果的古烈,意外穿越到“末世之战”千年后,科技与“神力”并存的纽因大陆,成为大陆中最为稀有、也最为尊贵的“人类”,并且还拥有了可以模拟枪械的神奇能力。然而,残酷的现实让古烈清醒认识到,比实力更重要的是如何更好的生存下去!于是,他在实力不断提升过程中,带着各种让世人恐惧的武器,开…
  • 重装武力 [精校]
    古烈多莉《重装武力 [精校]》
    《重装武力》全集[精校版] 作者:一念沧海 军事穿越文,他有幻化枪械的特殊能力并机缘巧合穿越回古代一统国家的奇幻旅程。参加军事演习未果的古烈,意外穿越到“末世之战”千年后,科技与“神力”并存的纽因大陆,成为大陆中最为稀有、也最为尊贵的“人类”,并且还拥有了可以模拟枪械的神奇能力。然而,残…
  • 念王的传说
    小说《念王的传说》TXT百度云
    “冰之天域”,万里之疆,谁能傲然挺立,“决火之星”苍茫大地,谁敢怒触其锋,“黑烟之海”,遮天蔽日,何人拨云见日,“蓝海之塔”,波涛撼日,谁敢跨海追影,“重山之土”,誓与穹天,谁可以力拔天,“遮天之砂”,森森大地,谁欲独自长笑,“森罗之木”,择人而噬,谁敢逆其天象,“无尽雷罚”,恍若惊天,谁…
  • 恶魔王子升级指南
  • 无限虫族空间
    无限虫族空间61
    铁匠汪拔过激杀人后,被主神使者哄骗进轮回世界。到了空间才发现,这里是由虫族主宰控制的低配版轮回空间。没有武器兑换,没有血统兑换,有的只是虫族改造。不愿意变成虫族的汪拔,开启了自助餐模式。自己挑选强化选项组合搭配,骨骼强化、肌腱扩增、代谢加速、肾上腺体,硬生生将人类的躯体强化成了超人。铁匠出…
  • 大仙笔记
    笔仙大大微盘
    一个孤单的旅人,一段传奇的人生,仙、鬼、神、一切的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她们之间会发生什么传奇的故事?她们之间,会有着怎样的人生?
  • 无限之乱入鬼神
    小说《无限之乱入鬼神》TXT下载
    《无限之乱入鬼神》故事提要——z大万岁。开本无限流,当然要顶礼膜拜了。但是,无限恐怖是属于美国电影的。王牌进化是属于日本街机的。那么乱入鬼神就是中国神话的。这里是神话的世界,没有生化危机,更没有魔戒,这是完全属于华夏的文化,有的只有封神演义,西游记天道:“你霉运滔天,做个适合扫把星,丧门神…
  • 食在异界
    小说《食在异界》TXT下载
    人男人普通人双十之人喜欢吃的人梦想修真的人大饭店厨房的人学过川鲁粤淮的人天天在厨房修行的人厨房大爆炸小伙成了魂既然成魂咱们异界再作人天堂地狱深渊沙漠冥界火山毫发无损到异界我乃天选之人女神和男神一起拜我做主人没想到村子里还有穿越人异界食材多别人都不会山珍海味燕窝和鱼翅急坏了华夏干饭人精灵僵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