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原露】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之女配她是真大佬
    姜宁范清辉《快穿之女配她是真大佬》
    九天玄女姜宁平生最大的爱好就是打架,现世安稳,无架可打,于是只能看看下界的话本打发时间。话本中的女配都是肤白貌美个个赛天仙,为了衬托女主为了给男主铺路,不断作死,垃圾作者强行降智,姜宁每次看完都破口大骂,终有一天她忍不了了,决心进入话本中,变成这些倒霉的降智女配,疯狂打脸,让她们走上人生巅…
  • 甜文男主被鲨后
    小说《甜文男主被鲨后》TXT百度云
    齐可人发现自己怀孕了,在他和丈夫郁崇准备签订离婚协议的前两天时。两年前,郁崇向他求婚,齐可人以为丈夫是爱自己的,直到一个叫白清的Omega出现,他才知道,自己不过是郁崇与家庭抗争之下不得已的选择。白家比郁家发家还早,最小的儿子白清极漂亮、聪明,还是个大明星,家境不好、相貌清秀的齐可人与之相…
  • 郁总的追妻火葬场
    郁崇庄云生《郁总的追妻火葬场》
    晋江20220130完结 总书评数:139当前被收藏数:244营养液数:24文章积分:13,642,979 齐可人发现自己怀孕了,在他和丈夫郁崇准备签订离婚协议的前两天时。 两年前,郁崇向他求婚,齐可人以为丈夫是爱自己的,直到一个叫白清的Omega出现,他才知道,自己不过是郁崇与家庭…
  • 期期的情话
    1下午五点半,孟期期在昏昏欲睡中醒来,起身去倒了杯温水,丢了颗枸杞进去,然后倚在药柜边静等气xìng挥发。
    “世人说爱哭的孩子有糖吃,你怎么不哭呢。”“哼,因为怕你担心啊。你看到我哭也会难过吧。”“那你有没有在别的人面前哭过?”“有哎”“以后不准了。”“那我真的特别难过怎么办?”“特别难过的时候就走过来告诉我,让我替你出气。”我以为你普普通通与其他人无异,但在后来的很多年里,你竟无可替代。好久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