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厉诗】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的青梅小娇妻
    总裁的小青梅娇妻
    一场意外,让他和她时隔多年再次相遇。彼时,他已成长为一个英俊帅气的顾氏总裁,权利滔天,只手遮天;她却从一个曾经众星捧月的若家小姐变成了一个能吃苦耐劳的普通女孩儿。他们小时候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再次的相遇,会让他们擦出怎样的火花?小时候的承诺,是否会兑现?
  • 神医奶爸
    林昊颜如玉免费阅读
    主角林昊颜如玉身患绝症的他突然得知七年前的一次风流,女人为他诞下一名女婴,如今已六岁。在女人为女儿招聘爸爸时,他去应聘了。
  • 重生奶爸双胞胎女儿
    大学生奶爸四胞胎小说
    《重生奶爸双胞胎女儿》简介:天才一秒记住本站地址:a“最近这么多人来打听我呢!”林昊穿着浴袍,坐在沙发上,轻抿一口茶,意味深长的说道(神医奶爸)。燕明月一脸满足的坐在他的旁边,也喝着茶
  • 前妻,诱你入局
    小说《前妻,诱你入局》TXT下载
    她心里驻扎着一个男人,却必须嫁他——锦洲市,金尊玉贵,冰冷如厮的贵公子厉睿哲!直至前任男友失忆,她才知晓!原来这一切不过是老公设下的骗局!为了报复,她故意开车撞了他青梅利用手段,他接她出狱,却从此成为锦洲市上流社会的笑柄!由于老公极致的宠爱,她成为婆婆,小姑,小三(青梅)的公敌!然而,她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