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厉南泽】的小说是什么?
  • 王牌宠婚:神秘老公别太撩
    小说《王牌宠婚:神秘老公别太撩》TXT下载
    为收养朋友遗留的女儿,她和人假结婚,却惹来一身麻烦。在被渣男步步紧逼,数度陷入绝境时,是他一次次将她救赎。
  • 掌中宝妻:碰瓷傲娇大总裁
    小说《掌中宝妻:碰瓷傲娇大总裁》TXT下载
    弟弟住院,苦无医药费,阮萌萌想到碰瓷这个馊主意,碰到了厉大少的头上自然是被吃的骨头都不剩。她以为自己是他一时兴起包养的小宠,表面上将姿态放低,畏缩,不敢生事。实际上牙尖嘴利,闹腾着在心里计划了n遍怎么逃跑,可隔天又被抓了回来。他将他压在床上,恨铁不成钢的警告,“我把你当成心尖肉,偏偏你自己…
  • 撩哭总裁后,她带崽跑了
    小说《撩哭总裁后,她带崽跑了》TXT百度云
    姜云曦娱乐圈冷美人,清心寡欲,专心搞事业。即将爆红之际,网上突然曝光她与不知名男人亲密照。照片上冷美人红裙卷发妖娆动人,强行将一个高大男人按在墙上,挑起他下巴眼神勾人地撩拨,紧接着又有现场视频,男人手都在发抖。经纪人为了自家当红小花旦前途力挽狂澜,全网发通告照片是剧照,男人是即将合作综艺的…
  • 娱乐圈盛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娱乐圈盛宠国民男神是女生
    她,天之骄女,一场意外,她家破人亡,家产被夺,清白被毁。为了逃命,她女扮男装。六年之后,苏沐带着天才儿子归来,展开一条复仇之路。他,a市的帝王,传闻冷血无情。他是她的上司,她是她公司的艺人。第一次见面,她撞了她的车。第二次见面,她把他人给打了。第三次见面,她把他给我吻了。两个人从此交缠在一…
  • 重生后,我被历少宠坏了
    叶芬芬苏丽冰《重生后,我被历少宠坏了》
    “你愿意嫁给我吗?”叶絮刚重生,就被某大人物求婚。“我愿意!”叶絮表示,送上门的金大腿,不抱白不抱!从此,她打脸来他虐渣,夫妻双双把仇报,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直到某天,海城流传出厉少心藏白月光,厉太太其实是替身的说法叶絮不乐意了,一脚踢开凑过来的男人,“滚,去找你的白月光!”厉风御一把拍出她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