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卫年】的小说是什么?
  • 不止玫瑰在心动
    对你何止心动小说玫瑰网
    1十六岁时,姜司茵人生遭遇巨变。她坐火车出逃,偶遇一个少年。泪水朦胧间,姜司茵瞧见,少年蹲下身看她。整个人的线条冷而薄,阳光冲淡了他身上的清冽感。靳森轻扯唇角,慢条斯理问:“你在离家出走?”因为一瞬间的心动,她暗恋了十年。2重逢时,靳森众星捧月,看似遥不可及,姜司茵发现他似乎已经忘了她。在…
  • 败给娇嗔
    败给娇嗔txt下载
    【妖精美人x高冷禁欲总裁】——性冷淡败给娇嗔。1公司里,姜司茵和靳森是云泥之别。靳森被誉为资本圈中最难追的大人物,撩不动的冰山,无数追求者碰壁,性冷淡传闻甚嚣尘上。姜司茵是业内出了名的美人,她长了一张妖精脸,却不食人间烟火。他们差距悬殊,人生轨迹本不该相交。可是姜司茵鬼迷心窍,对靳森一见钟…
  • 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
    我的末世游戏成真了
    这个世界,阴影悄然笼罩,看不见的恐怖于人群中蔓延。世界似乎正坠向深渊。只能宅在家里苟命的方游,手机上忽然出现了一款游戏。角色养成,任务派遣,拯救世界?这设定也太老套了。直到,方游在游戏里看到了自己。本书又名《说好的救世游戏,全具现了》、《我创建了救世组织》、《这个救世组织太强了》
  • 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
    方游江庭秋《我的救世游戏成真了》
    这个世界,阴影悄然笼罩,看不见的恐怖于人群中蔓延。世界似乎正坠入深渊。只能宅在家里苟命的方游得到一款救世游戏,从此招募使徒、建设基地、发展人员,直到某一天,当救世组织·薪火浮出水面时世人震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