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卢元白】的小说是什么?
  • 签到皇位:太后!这终是朕的天下
    小说《签到皇位:太后!这终是朕的天下》TXT百度云
    皇朝横立,宗门无数!来到这样一个时候,成为一朝皇帝,叶流云本以为,接下来就是称霸之旅,没想到地狱开局,太后掌权,朝堂之上,文臣,武将皆有不臣之心,“签到皇位!”“签到龙椅!”“签到宗门!”叶流云率先做的,便是将皇权,重新掌握到自己的手中,交出来吧!“太后!这终究是属于朕的天下!”
  • 神国之上
    神国之上免费阅读
    一千年后,世界最大的秘密终于被人窥见。这是一场通天彻地的杀局。千万里河山为盘,仗一柄绝世之剑。神国之路,唯有白骨为阶。——&m......dash;—“这是我的剑,也是我的棺。”这年,一身湛青道袍的宁长久,如是说道。【已签约,可放心食用,读者群:1087939747】【展开】【收起】
  • 神国之上
    宁长久宁小龄《神国之上》
    纵横VIP20210505完结 总推荐8.0万 “这是我的剑,也是我的棺。”十六岁那年,宁长久白衣悬剑,如是说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