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博古特】的小说是什么?
  • 制霸NBA,从签到开始
    男主女主是林洛,博古特,纳什的小说是什么
    叮!斯台普斯中心球馆签到成功,获得【基因融合试剂】,速度+20,爆发力+20甲骨文球场签到成功,获得【史诗级库里三分技能包】!联合中心球馆签到成功,获得【篮球之神天赋】!......科比:“世界上本没有曼巴精神,如果有的话,我愿称之为林洛精神!”詹姆斯:“没有和林洛在一个队打球,是我职业生…
  • 密尔沃基的传奇巨星
    男主女主是易建联,塞申斯,里德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2K17系统的易见,一不小心成为了刚进联盟的易建联。从此,江湖上少了一只莲妹,而密尔沃基多了一个传说。
  • 了不起的盖慈比
    了不起的盖慈比 123读
    讲述我们目睹过的伟大,也许这就是这本书的最大意义。讲述一个NBA历史上最伟大球员的诞生,一个叫了不起的盖慈比的男人。开了一本历史新书《北宋之无双国士》已经签约。大家帮忙收藏一下,可以先养着,也可以投资。我爹,大宋文宗!我娘,大族薛家女!我大哥,进士!我二哥,进士!我三哥,进士!所以我混吃等…
  • NBA之秀儿是我啊
    nba之秀儿是我啊小说
    你以为NBA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的首字母缩写?其实NBA是你们看我打球时的直观感受——牛逼啊!肖昶不在江湖,江湖上却流传着肖昶的传说!他强任他强,老子是逼王;科比没我狂,乔丹没我强;慕斯没我硬,库里没我准;奥胖没我壮,哈登没我野;阿杜没我帅,韦德没我骚;虐遍全联盟,秀儿是我啊!没错,这是一个…
  • 重生之中锋荣光(艾神)
    陈昊托马斯《重生之中锋荣光(艾神)》
    阴阳交错之下重生到十年之前的美国,当生命重来为了心中曾经的理想奋斗,让重生前的遗憾不再继续!坚定自己的路走向未来,站上篮坛之巅重耀中锋荣光!陈昊,纽约之皇!精彩一切尽在《重生之中锋荣光》!篮球运动正文第一章2015到2005!【重修版】第一章2015到2005公元2015年江淮省体育中心,…
  • [篮球]重生之中锋荣光
    陈昊托马斯《[篮球]重生之中锋荣光》
    阴阳交错之下重生到十年之前的美国,当生命重来为了心中曾经的理想奋斗,让重生前 的遗憾不再继续! 坚定自己的路走向未来,站上篮坛之巅重耀中锋荣光! 陈昊,纽约之皇! 精彩一切尽在《重生之中锋荣光》!篮球运动 正文第一章2015到2005!【重修版】 第一章2015到2005 公…
  • 篮坛之伤病只会让我更强大
    篮球之伤病只会让我变强
    他只要在球场上遭遇伤病就能变强!罗德曼说:“他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充满激情!这个时代的娘炮们都该向他学习!”科比说:“这个家伙十分冷酷桀骜,被恶意犯规,也会给对方一个不屑一顾的笑容,我喜欢他这种态度。”乔丹说:“这家伙在球场上无所不能,最近又开发出了策应能力!三分球、背身技术、低位脚步他还有…
  • NBA:开局抽中篮板神技
    开局抽到篮板神级
    重回08赛季,李勋喜获抽奖系统。神级技能、高级药剂、属性装备、特殊道具,应有尽有,篮坛霸主崛起。科比:“我做梦都没想到,李勋会在我的身上拿下82分!”詹姆斯:“我全能?这话千万不要在李勋面前提,我怕他下次碰到我砍下五双。”杜兰特:“死神?李勋才是死神,我永远忘不掉他把我队友按在身下暴打的场…
  • 新指环王
    指环王同人女主小说
    “我也想要顶级的3d球员,还是有背身单打的3d球员。”波波维奇。“丹尼格林不是顶级的3d球员吗?”“我不管,这种球员谁会嫌多。”波波维奇。“张信兄弟,我明年回骑士,你来不来?”詹姆斯。“你不是约了jr史密斯吗?”“jr可没有你这么能防守啊。”詹姆斯。一时间,中国许多评论员也出了很多文章。“…
  • 篮球名场面
    嘭!嘭!嘭!连续的运球声,让苏酒迷糊的神智渐渐清醒。“谁啊,有没有公德心啊,大清早的让不让人睡觉了。
    开局任务拯救即将跟腱断裂的科比布莱恩特,任务失败抹杀。可是,当苏酒出现在球场边的时候,科比已经一瘸一拐的罚完了球。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