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南宫岚】的小说是什么?
  • 苏云茵南宫岚
    小说《苏云茵南宫岚》TXT下载
    我出生那天,红霞满天,却下着暴雨。四舅姥爷掐指一算,说我命运多舛,灾难重重,若是遇不到天命,恐活不过二十岁。二十岁那年,我遇到了一个自称魔君的男人,长相俊美又邪魅,可惜长了张讨人嫌的嘴。他说:苏云茵,你上辈子究竟做错了什么,这辈子才会生的这般丑?!我:你礼貌吗?!
  • 凤鸣九天:鬼王的娇宠医妃
    凤鸣九天鬼王的娇宠医妃在线阅读
    宠文一对一。“王爷,公主送给王妃两个美男!”南宫焰掀桌:“这个不守妇道的女人!”暗卫虎躯一震,王爷要振夫纲!“把公主的后院烧了,警告她不准带坏王妃!”——“王爷,王妃听说您和她的妹妹有过一段少年情缘。”南宫焰目光深沉:“她可有吃醋?”“王妃去和她的青梅竹马叙旧了。”南宫焰夺门而出,那厮心怀…
  • 魔舞震天
    小说《魔舞震天》TXT百度云
    公元2260年,空间不稳,出现了很多黑洞,连接着人族与魔族世界,在上古轩辕氏的带领下,人族形成了一套修炼系统,与魔族分庭抗礼,僵持不下
  • 丞相家的团宠小娘子
    丞相家的小娘子txt下载
    如果跌倒了,就在原地趴下,然后抱个大腿。“小姐,裴公子啥也不是,你图他什么呢?”图他年纪大,图他爱洗澡。图他将会权倾朝野,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首辅丞相。她抱紧这个大腿不松手,百般殷勤送到头,可是,她娘的,老娘受尽苦,你的马甲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爆!男人果然靠不住,凭借一双巧手,过人的智慧,她…
  • 神鼎
    神鼎txt全集免费下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神鼎/作者:萧玄][精校版]沧海之外,春秋苍茫,九天之上,何处玄迹幻踪?英雄无数的辽阔大陆,控御八荒的帝国诸皇,…
  • 妖后小九
    男主女主是南宫岚,顾游,南宫勇的小说是什么
    她被关在那阴暗的地牢里整整一百年,没有阳光,只有满地的老鼠和恐惧。她见他时,眼睛笑成月牙,他却冷声呵斥,当着所有人的面,下她的脸面。他说要为她遮挡一世风雨,可是他不知道,她的风雨,都是他给的。她总是百口莫辩,因为没有人给她解释的机会。她追了他们十条街,最后,还是被无情的抛弃,刀枪剑雨里,只…
  • 毒妃归来之天下为聘
    毒妃归来之天下为聘txt
    前世,南宫羽是被自己的痴情害死的。出身名门,身份尊贵,一身绝世武功本可仗剑走天涯,逍遥惬意,却偏偏迷恋战神瑜王,洗手为他做羹汤。结果害得自己一无所有,刚满一岁的儿子被他亲手摔死,还被他逼做军妓。她带着满腹的怨恨跳下万丈悬崖。轮回重转,嫡女重生,欠她的,她会一一讨回来,化身为魔,也要将他们统…
  • 剑耀星空
  • 枪刺
    陈阳林烈锋《枪刺》
    《枪刺》起点VIP全本 作者:野 书籍介绍: 【特种兵(军旅生活)征文比赛参赛作品】 利刃,只有插入敌人胸膛的时候才能发挥它的锋利,而枪刺,并不单单是装饰品,任何轻视它的人都要付出血的代价。生活在和平年代的80后军人,面对日新月异的电子时代到来,是否还能体会到枪刺的作用。 似乎,人们早已…
  • 陌上弦月
    上弦月和下弦月图解
    温筱月带着一颗忐忑的心站在了广陵王府门前,她的父母被土匪杀死,奶娘拼命保住了她,并且告诉了她一个秘密。她的父母都是孤儿,没有任何亲人可投靠的情况下,她无可奈何的来到了这里。王妃竟然和母亲定了娃娃亲,可是,王妃不止一个儿子,究竟哪一个才是她的夫君,是她这辈子的依靠呢?她一个没有任何家庭背景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