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南宫少宣】的小说是什么?
  • 特工傻妃不争宠
    小说《特工傻妃不争宠》TXT百度云
    书名:《特工傻妃不争宠》 作者:水云行 简介: 首席特工白罗刹,被一把上古宝剑带到了古代,成了左相府人人厌恶的懦弱,呆傻嫡女。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本该是太子妃的她却被赐婚给了战王。 懦弱嫡女配战神王爷,两个截然相反性格的人,似乎注定了她的悲惨命运。 世人皆:叹息。却不知此女已换人 大婚…
  • 特工傻妃不争宠
    傻妃不争宠
    首席特工白罗刹,被一把上古宝剑带到了古代,成了左相府人人厌恶的懦弱,呆傻嫡女。一纸诏书,一场赐婚。本该是太子妃的她却被赐婚给了战王。懦弱嫡女配战神王爷,两个截然相反性格的人,似乎注定了她的悲惨命运。世人皆:叹息。却不知此女已换人大婚之夜,被陌生男子夺去清白,被小妾陷害冠上私奔的臭名,看她如…
  • 顽皮公主不出嫁(txt完结)
    小说《顽皮公主不出嫁(txt完结)》TXT百度云
    穿越时空,寻找王子(甄幻) 这该死的天下第一号爱情白痴女,难道不知他等她长大已等了六年之多久?她因怕黑故要求夜夜拥他入眠,不懂亲吻却打着旗子频频对他“施暴”,可知如此的亲密害他几近“欲火焚身”?可恶的她竟还能以兄妹之礼相对待,为了替她解毒,他牺牲色相为交换条件,竟让她误以为他到处留情而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