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南域】的小说是什么?
  • 救世神尊:风华绝代玖姑娘
    “老大,您不能去,让我们几个去吧。”“是啊,九姐,让我去吧,我也一定会完成任务的。”“让我们去,我们
    她,代号为9,在一次任务中,阴差阳错地穿越到了以强者为尊的武灵界,穿越而生的她本想率性而活,却难以摆脱命运的枷锁,当尘封的记忆被解开,身为天命所归的神主转世,不得不承担属于她的责任,无奈之余她只好翻手为云,云起五域叹,覆手为雨,雨落天下惊,最终一步步地走向巅峰,成就神尊之位。他是修炼废材,…
  • 道浮生
    北宸洛炎《道浮生》
    更新时间:鲸跃之后。愿我少年有功于宙宇、恩泽于大地,行于黑夜、肩担光明,立于苍穹、胸怀万界,有择有别、欢喜常念。五千年君子,此间风华绝艳;横苍渡江,君止往烈。
  • 重生文中的病弱女配 完结+番外
    陆星音南域《重生文中的病弱女配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625完结 总书评数:1275当前被收藏数:3982 陆星音一睁开眼,发现自己带着游戏技能掉到了修真界,没等理清现状,就被南域陆家当做离家出走的二小姐给认了下来。 直面现场版的退婚流+反转的戏码后, 陆星音终于意识到,自己穿进了一本重生玄幻文中。 书中女主前世抛弃废柴男主…
  • 重生文中的病弱女配
    陆星音叶徽《重生文中的病弱女配》
    [穿越重生]《重生文中的病弱女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陵渡(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我反向熬死男女主 立意:积极向上 第1章 善水森林,群山绵延。 一拢青色纱裙的陆星音生无可恋的瘫坐在古树下,四周树木很高很黑,叫不上来物种,可陆星音很清楚自己已经死了,现在却命好的…
  • 神武破极
    神武破极
    养父被杀,全村被屠,他仰天大笑!身世之谜,扑朔迷离,他毅然踏上征途!走向巅峰,震惊大陆,他藐视众生!心怀远望,烈血如燃,神一样的少年自当如此!
  • 女祭司的失忆史
    小说《女祭司的失忆史》TXT下载
    『零落文社』月亮被嚼碎了变成星星零落文社就在这满天星光里妖族威仪的女祭司,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制约着妖界力量平衡,镇压上古暴烈魔兽。然而如此......
  • 神文文明
    神文文明txt下载
    这里作家受尽尊崇,精彩的小说可以衍化一方小世界。达到一定的标准,在完本时书中的角色都可以在真实的世界中具现。这里有售卖科技产品的公司、有售卖神器公司,也有售卖丹药的公司,售卖神宠的公司。每一个公司背后,都有一个或者数个强大作者支撑。他们源源不断的为公司tígòng从小说世界的产品,销往整个…
  • 听说你很罩得住
    想你想得罩不住
    少年睁开眼眸,他的面前是这全新的世界星武大陆之上,无数势力汇聚在这令人热血沸腾的战争乐园。各方势力在这蹉跎变幻,群星璀璨,风起云涌的乱世之中各显其能,群雄逐鹿,搅荡风云。在这里,一幕幕人类与异兽的殊死较量,斗武师与星纹师的此消彼长在不断上演&helli......p;“战斗留下的伤疤总会愈…
  • 音裂九天
    小说《音裂九天》TXT下载
    音裂九天是君陌渡写的国术武侠类小说....一切都从一个并不起眼的杀手委托开始。杀手兄妹接手了一件委托,也接手了两件神兵,却丝毫不知它们真正的奥秘所在。初次执行任务,却从一开始就走进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之中。十年前血流成河的武林浩劫,无数女人集体疯死的可怕真相,似乎都与一处足以逆转乾坤的惊天宝藏…
  • 情锁之血泪奇珠
    小说《情锁之血泪奇珠》TXT百度云
    她是圣魔岛万人尊敬的芯羽公主她是人世间令人憎恨的第一魔女她是仙界中长老尊者的未解之谜她是百妖王日夜要除的心头大患她生的倾城倾国,惹魔界师兄垂涎欲滴;她独有的冷性格,使凡间叶少对她死心塌地。她虽然冰肌玉骨,却是天生无泪无情之人。一次意外昏迷,怪梦的出现使她不得不把自己的身世列入怀疑。从此,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