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华腾】的小说是什么?
  • 云蝶传
    云蝶传txt小说
    一颗从未被观测到的小行星突然光临地球,引发了中美两国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明争暗斗,因为它带来的神秘材料直接把人类科技提速了二百年。可是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这种超前的科技并没有给人类带来任何福音,反而让整个地球陷入了一轮又一轮的灾难,全世界都在这无休无止的浩劫中迷失了方向。当“科技”能够重塑…
  • 科技制霸
    吴华腾秦玉婷《科技制霸》
    科技制霸 作者:深海碧玺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 “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 意外获得高等…
  • 终极逆袭(京腔)
    小说《终极逆袭(京腔)》TXT百度云
    作者:京腔调这是一间豪华的酒店套房,精致的装修,华丽的摆设,弥漫着一股金钱的味道。在套房中央的大床上,一男一女正在激烈的“运动”着,男的潇洒帅气,女的抚媚动人。就在女孩娇喘着即将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的,男生突然停止了动作,一巴掌扇向女孩。啪!在女孩惊讶的目光中,男孩慢慢起身斜靠在床头,点起一根…
  • AI风云地狱曙光
    风云的曙光
    一场由世界各国大公司人工智能技术的突飞猛进,导致整个社会结构的变化,大量人员失业,生活失去保障。技术的迅速崛起,给人们带来的究竟是美好,是新生,还是毁灭...
  • 终极逆袭
    乔枫郑彬《终极逆袭》
    《终极逆袭》全集 作者:京腔调 这是一间豪华的酒店套房,精致的装修,华丽的摆设,弥漫着一股金钱的味道。 在套房中央的大床上,一男一女正在激烈的“运动”着,男的潇洒帅气,女的抚媚动人。 就在女孩娇喘着即将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的,男生突然停止了动作,一巴掌扇向女孩。 啪! 在女孩惊讶的目光中,男…
  • 终极逆袭
    终极逆袭下载
    这是一间豪华的酒店套房,精致的装修,华丽的摆设,弥漫着一股金钱的味道。在套房中央的大床上,一男一女正在激烈的“运动”着,男的潇洒帅气,女的抚媚动人。就在女孩娇喘着即将到达最高点的时候的,男生突然停止了动作,一巴掌扇向女孩。啪!在女孩惊讶的目光中,男孩慢慢起身斜靠在床头,点起一根烟问道“你还…
  • 互联网大佬
    互联网大败局txt下载
    在二十岁的时候,他开发了《传奇》,并建立了一个叫天游的公司;之后改进了QQ,与微信抢用户,为此建立了一个叫天软的公司;他搞WCG,建立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他是当之无愧的互联网大佬!!!(建了一个交流群,有兄弟姐妹要进来不:601594001)(本书纯许虚构,里面涉及到的人只不过是同名不同人而…
  • 科技制霸
    科技制作小说
    “要高精密机床?要虚拟游戏终端?要各种特效药?没问题,先去华腾集团的财务部付款排队吧。”吴华腾对围住自己的各国政要和老总们说。“什么,想要老子的深海城市系统和太空飞船?你们特么的怎么不去死?给老子有多远滚多远。”吴华腾对着米国总统和倭国首相吼道。意外获得高等文明的科技助手系统,可以推衍各种…
  •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作者:神若花《杨朵朵篇》【天然呆嫩萌逆袭腹黑高富帅的典范】四岁,他夺走她的初吻;九岁,他把她看光光;十八岁,她扑倒他却被他反客为主拿走第一次;他俩是娃娃亲,她珍爱,他厌恶!“小爷还没过尽千帆,怎能在一棵树上吊死?”直到有一天,他回身,她已走远!“睿,好久不见,这是我…
  •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
    陆明睿艾丽莎《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
    《报告,呆萌娇妻要翘家》作者:神若花 《杨朵朵篇》 【天然呆嫩萌逆袭腹黑高富帅的典范】 四岁,他夺走她的初吻;九岁,他把她看光光; 十八岁,她扑倒他却被他反客为主拿走第一次; 他俩是娃娃亲,她珍爱,他厌恶! “小爷还没过尽千帆,怎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直到有一天,他回身,她已走远!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