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华烨】的小说是什么?
  • 超神学院之万界神王
    小说《超神学院之万界神王》TXT下载
    魂穿华烨,现在我背上扛着的是凯莎,我应该怎么防止怒海之战的爆发,在线等,挺急的!!新书启航!求收藏!求推荐!Q群:1033655328已经历,《纳米核心》《灵笼》
  • 诸天:从超神开始的华烨
    诸天从超神开始的华烨
    我竟然穿越到了超神世界,还成了已知宇宙唯一的男王——华烨。深知自己是已知宇宙最强配角之一,我决定我要转正,配角什么的不符合我华烨王的地位。梅洛天庭里的女天使追着打我,见到我还是手下不留情的那种,这你们就不懂了,打是爱,骂是亲。
  • 赏金七人
    七金同人
    一个崇尚原始枪械的赏金猎人,在寻找他突然失踪了的师傅踪迹途中,遇到了六个忠心的并且身怀绝技伙伴和他并肩战斗,而在这期间,美丽的盖亚大陆中心却出现了神秘而又恐怖的黑色迷雾,尝试探险的强者都有去无回,突然离去的师傅是否会与这个恐怖的黑雾有关,一切未知都等着赏金小队去揭开谜底。
  • 超神学院之天启降临
    鹤熙明宸《超神学院之天启降临》
    三万年前,天启文明的皇太子明宸以交流学习的名义来到了天使文明,在这里他遇到了自己一生中的挚爱。而天使也在天启的帮助下,进行了一场大变革。单女主:鹤熙。主角不是穿越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超…
  • 天帝的养成日志
    天帝的养成日志 下载
    穿越到超神学院的华烨经过万千磨难,终于成为了超神宇宙至高无上的天帝,本以为可以过上平静生活,但是,最终却败在了终极恐惧的手上,然而,上天又给了他一次机会,带着超神宇宙的无上科技力量的他,来到了一个混合后的全新世界中,谱写新的传奇,这一次,他誓要登顶至高,成就长生不死。标签:死神,火影,海贼…
  • 超神学院的审判天使
    超神学院的审判天使纵横
    梦回三万年前天宫时代,从无名小卒变成天使第一高手,当三大造神工程变成了四大造神工程,这一切又会发生什么变化。(第一次写书,写的lj勿喷。qq群:238753200)人在超神开局凯莎捡了我的日记超神学院:从压榨天使开始做反派超神学院之我是黑暗迪迦超神:摊牌了,我是凯莎夫君超神:开局捡了只鹤熙…
  • 灵兽契约之Boss求收留
    小说《灵shòu契约之Boss求收留》TXT百度云
    七七是九尾灵狐里的吊尾车,好不容易结成内丹,分分钟自爆了!大人,救命!可惜,BOSS是个大直男,娇软小狐妖,他,不,要!直男大BOSS:好烦!滚!小狐妖自强不息,直男BOSS心正口嫌,直男大BOSS被困小狐妖内丹,一边解封印一边带小狐妖升级打怪,一不小心就惊动天帝,要死要死!
  • 以玫瑰之名
    以玫瑰之名小说免费阅读
    很久以后,陶涛终于有勇气回首往事时,没有自己所以为的那么疼痛难忍,心情还好,静静的。思来想去,只想到四个字:好景不长。婚姻的开始,谁都是一幅好景,过着过着,也就那样,然后是一地鸡毛家长
  • 倾世绝冠之无心天后
    小说《倾世绝冠之无心天后》TXT下载
    她堂堂六界战神,青丘涂山第一女将军,不冷不魅,不骄不傲,初次上九重天赴宴,竟莫名其妙被安了个“抛夫弃子,水性杨花”的罪名。她自觉记忆超群,如果真有丈夫和孩子,她怎会不记得。她记得明明白白,真真切切,自己还是未嫁之身,虽有个未婚夫婿,但也不是眼前这个男人。他乃天之骄子,盘古开天辟地以来最年轻…
  • 朕的皇后狠强悍
    华烨红雪《朕的皇后狠强悍》
    《朕的皇后狠强悍》完结 作者:花霏影 很快的,他便可见到她了,便可再见到她的笑! 从此,他不允她再笑得那样撕心裂肺,只允她以往快乐清澈的笑! 她的一笑,便是他的春天! 最寒冷的日子已经熬过了,春天还远吗? 他快要找到只属于他的永恒春天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