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千晨】的小说是什么?
  • 星心恋
    小说《星心恋》TXT下载
    他们从小就认识了,但是千晨再一次意外中失去了记忆,而旭平一直不停的找千晨,经过一切困难,他们就能在一起。
  • 曾经有你
    千晨家伟《曾经有你》
    《曾经有你》全集文 作者:寒烈 曾经,你在我的生命里驻足,给我快乐,给我幸福,让我如同公主。 可是,有一天,你离我而去,剩我独自在红尘里. 我以为我终将枯萎,仿佛一株失去土壤与水的植物. 然而,另一个你,却走进我的人生 我的人生,曾经有你,因此有我 这是一个关于一个女孩子,和数个曾经在她生…
  • 南宫密墅
    类似南宫密墅的小说
    在世界的一脚,坐落着一座偌大的秘密别墅,这里被绿茵环绕、警卫把守,一般人家只能远望这里,所以也被人成为秘密别墅。别墅里的主人,就是一代又一代接替家族势力的南宫家族。这座别墅里,南宫家的最小公主南宫楠楠有着最爱她五个哥哥,陪伴她成长陪她渡过了人世间的风风雨雨,用五种不同的方式呵护爱护着她。但…
  • 综穿影视之千晨
    千晨蓝湛《综穿影视之千晨》
    《山河令》冷漠孟婆x恶鬼头子千晨作为JJ的一名作者,挖坑是专业,直到有一天自己也掉进了坑里,从此专注埋坑第一个世界:《狼殿下》cp疾冲(......
  • 超神:我能复制神河基因
    超神我能复制神河基因
    意外重生到雄兵连世界,陆晨竟然成了警花琪琳的隐藏男友!当蕾娜的“太阳之光”辐射到地球时,陆晨也开启了自己的暗位面系统。而他的暗位面系统的能力,竟然可以复制其他雄兵连战士的神河基因。这是一个隐藏在暗中的超级战士,默默保护自己老婆的故事。后面已改,改成诸天流!
  • 婚后再爱:豪门前夫
    婚后再爱豪门前夫全文免费
    俗话说背靠大树好乘凉,于是千舒很果断的抛弃节操跟晨大少签下合约,只要卖卖演技,就能衣食无忧,荣华富贵,不答应的是脑残!喂喂,晨少,说好的卖艺不卖身,你吻我干嘛?
  • 千古玦尘:玦钰
    小说《千古玦尘:玦钰》TXT百度云
    本小说是根据小说和电视剧连在一起写的,里面的一些人物信息可能会更改,也会添加人物。拆官配CP(于2021.711日签约)千晨白沐番外篇已更新......
  • 千神劫
    小说《千神劫》TXT下载
    夜,一直都在,黑暗,从未远离神灵寂灭,万恶蠢动当神族凋零,大地被无尽黑暗笼罩,吾自当化作那天边虹光,照耀天地,斩断阴魔,重建神秩。
  • 在大佬身边保命的日子
    在大小姐身边的日子
    云暖锦觉得抱紧大佬傅景修的腿,四周恶人退散,可是大佬渐渐偏离了画风傅景修:“明天去把证领了,这样办事也方便一点。”云暖锦脑子当场死机,心想这冰冷无情的傅景修脑子难道被驴踢了?傅景修:“我们关系有点疏远,抽个时间好好沟通一下。”云暖锦憋住一口气,过后才知道傅景修所谓的沟通。傅景修:“两个老爷…
  • 总裁溺爱小老婆
    总裁老pó爱上我txt小二
    为了心上人,她委屈自己嫁给一个陌生人。新婚夜,她却不愿意献出自己,惹恼了新婚老公,侥幸换来了先恋爱再洞房的条件。于是,她为了守住自己的身心,更是费尽心思逃避履行妻子的责任与义务。面对老公时而禽、兽、时而无赖、时而温情,她步步沦陷,主动献上了自己。怀孕后,她才发现他娶她的目的竟然是“姬御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