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北棠】的小说是什么?
  • 飘渺王妃:看我草包变凤凰
    小说《飘渺王妃:看我草包变凤凰》TXT下载
    她,是二十一世界赫赫有名的外科大夫;她,是南越国追男人追到丧命的草包嫡女;一朝穿越,在家中扮猪吃老虎,挑拨姐姐们的关系;在阁中张扬跋扈,喜怒无常。原本以为可以安稳度日,不料各路美男缠上来。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岂料冷王只手遮天,终究是逃不开情丝织就的网。......
  • 神医王妃带球跑
    神医狂妃王爷他带球跑了
    给冷酷的四王爷当王妃?生孩子?不不不,生孩子这事实在有点大了。“王爷天生霸气,弥音心生敬佩!”她一脸配不上爷的表情。王爷只是淡淡的看着她自言自语,像看着她一个人唱戏一般!本应是名快活的穿越女,没事搞点小发明!运用医术给人治治病!偶尔认识几个古代的美男子!可惜老天给她的穿越福利,都被妖孽王爷…
  • 鬼夫来袭之势不可挡
    小说《鬼夫来袭之势不可挡》TXT百度云
    他是地府殿阎罗王之上的楚江王,掌管枯冥地狱。三世以前是一位王爷,死了后因各种因果做了阴差。而他为了那深爱的人,屠厉鬼,堕黄泉。只为彼岸相忘看......
  • 凤临天下:冷王的毒妃
    凤临天下:冷王的毒妃 小说
    她,是二十一世界赫赫有名的外科大夫;她,是南越国追男人追到丧命的花痴草包;一朝穿越,她明眸忽闪,眼底光芒乍现。她不再任人玩弄于股掌,拿了我的给我还回来,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原本以为可以安稳度日,不料各路美...【(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 阴毒狠妃 番外完结
    北棠北燕《阴毒狠妃 番外完结》
    《阴毒狠妃》作者:脂点天下 作品简介 “你再说一次?”明暗的烛火里,他的眸子近乎透明,怒火滔天。 她唇角勾起一抹苍凉,“北棠妖,我说过,情爱不过是笼络人心的手段,难道你忘了?” “很好!”他要她明白,这辈子,或生或死,爱或不爱,她都只能是他的! 传言,她是南昭太子最宠爱的女人,可最…
  • 清冷帝君被她哄的心猿意马
    小说《清冷帝君被她哄的心猿意马》TXT百度云
    前世,沐北棠被表妹夺走机遇,爱上薄情寡义之人,最后落了个亲人死绝、容颜尽毁、灵根被夺、死不瞑目的下场。一朝重生,沐北棠将自己的机遇牢牢地握在手中,走表妹的路让表妹无路可走,将表妹气得牙痒痒,将那薄情寡义之人弃之如敝履。各种奇珍异宝她手到擒来。什么至尊炼药师、大陆第一情报局羽阁的主人不过是她…
  • 阴毒狠妃
    阴狠毒妃全文
    “你再说一次?”明暗的烛火里,他的眸子近乎透明,怒火滔天。她唇角勾起一抹苍凉,“北棠妖,我说过,情爱不过是笼络人心的手段,难道你忘了?”“很好!”他要她明白,这辈子,或生或死,爱或不爱,她都只能是他的!——————传言,她是南昭太子最宠爱的女人,可最后,却被剥皮剔骨,尸骨无存!谁还记得,他…
  • 萌妃吊炸天:帝君,你挺住!
    萌妃吊炸天 帝君 挺住下载
    盗墓世家,天才少女,却穿成了任人欺凌的废材郡主?扯淡!且看她如何翻手克敌、覆手逆命,将笑她、辱她、欺她者,扁回、揍回、宰回去!本以为从此踏上迎娶天下美男的人生巅峰,却偏偏买回只天天爬床的腹黑面瘫!“是谁先将本尊看光摸完?吃干抹净就想跑路?”夭寿啦!这个整天缠着她不放的小美人居然还是世人眼中…
  • 我的大小坏老公
    北棠亚当森《我的大小坏老公》
    《我的大小坏老公》完结 作者:近妖不语 呵呵,至于这三只的幸福生活,大家可以用力的脑补了。 玩死总裁有可能在七日女佣后面续写。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呵,不会在另开新文了。 谢谢大家一路来对不语的支持。 深深的感激的鞠躬~~ 本站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 穿书之绝色妖孽倾天下
    免费古代穿越小说绝sè倾天下小说
    一朝穿书,且看她如何攀高位,收美男凤仪尘:小离儿,本王许你一生一世一双人可好?千弈:阿若,来,哥哥抱南宫折:阿离,做我的光好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