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铮】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王
    异界王下载全文下载
    《异界王》故事提要——文明发展到顶峰的时候就会产生变革,这是社会发展的必然。但是当魔法文明发展到顶峰的时候的变革会是怎样的呢?刘铮的到来又会改变什么。处在社会文明的转折点,刘铮带个魔法文明的是繁荣还是毁灭。当另一个世界的科技文明跟这个世界的魔法文明产生碰撞的时候,世界还会按照他原先的轨迹发…
  • 暗黑流浪商人
    黑暗流动漫同人小说
    暗黑世界能量突然混乱,邪恶势力趁势崛起,人类惨遭涂炭。而这个时候,来到暗黑世界的刘铮,给这个陌生的世界带来了一个新名词:摆地摊!意外将赫拉迪克方块熔铸成一枚具有神秘合成功效的空间戒指后,刘铮的暗黑世界地摊王称号变的名副其实!无论是高大安全的城堡,抑或危机重重的野外,从罗格营地再到哈洛加斯,…
  • 极品太子爷
    极品太子爷
    雍凉之地首富之子凉州府第一纨绔,败家子穿越即满级?不不不,开局破产,得罪权贵,流放贫瘠之地,妥妥的地狱模式!看刘铮如何将一个“不治之地”,治理成天府之国,世界中心。什么?让我当皇帝?别闹,让我爹去吧。我只想当个太子爷,吃饭发明打蛮夷,阳谋阴谋,攻城略地,威震寰宇!
  • 潜伏对决
    潜伏对决by海瑞宝
    山鹰组织成员刘铮作为一枚钉子,死死的钉入了76号汪伪特工第一行动处,从此,他成了潜伏在76号的最强钉子户,只要76号存在一日,他就蛰伏在这里,战斗不止。
  • 乡野小村医
    第一章果园“这日头真tmd毒。”正在给果园灌溉的刘铮看着毒辣辣的日头发牢sāo道。七月的大热天儿,出门两
    山野村庄,刘铮偶然获得鬼谷子传承,闲来无事,经营自家果园,顺便治病救人,山中有美景,但最重要的是有野花
  • 三国升龙传
    小说《三国升龙传》TXT百度云
    一个热血青年的三国穿越之旅,新人新作,不局限于史实,只为娱乐大家,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从无量轮回开始
    无量轮回者 小说
    新书——《我能兑换各种宝物》——————————————————婆娑无量,芸芸大千。蚍蜉蝼蚁,尚敢窥天。既命如草芥,那自当中流击水,一往无前!——————————————————刘铮睡梦中穿越,本以为自己能依靠当文抄公过上美好生活,却倒霉的被抓了壮丁上战场。本以为结束战争后能过上好日子,却…
  • 从无量轮回开始
    刘铮李明舟《从无量轮回开始》
    起点VIP20210603完结 130.93万字1.55万总推荐 婆娑无量,芸芸大千。蚍蜉蝼蚁,尚敢窥天。既命如草芥,那自当中流击水,一往无前! 刘铮睡梦中穿越,本以为自己能依靠当文抄公过上美好生活,却倒霉的被抓了壮丁上战场。本以为结束战争后能过上好日子,却又被无量轮回之地选中征召,从而成…
  • 大明逆贼
    大清逆贼
    江湖绿林中人,送他外号呼保义!大明万历皇帝,送他外号钱袋子!大明朝的官员,则大骂他为,大明逆贼!
  • 大时代1924
    大时代1924txt
    大时代1924-沉木渔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