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钧】的小说是什么?
  • 努力就有收获真是太好了
    小说《努力就有收获真是太好了》TXT百度云
    努力就有收获,成长就能知悉。这样的世界真是太好了王朝末年,民不聊生,刘钧,就在这种情况下,来到了这个世界,他愤怒,他杀戮,他拯救,他庇护,他握着拳头向天地发怒:如果你们无法让人们活得像个人,那就我来。
  • 闯入
    小说《闯入》TXT下载
    刘钧是一个封闭内心的人,她可以正直、善良,但不动感情。如果没有他无端的闯入,她会像钟表一样准时准点活着。立意:人生在世不称意,明朝继续苟且活
  • 帝国枭色
    刘钧高鸿允《帝国枭sè》
    起点VIP20200827完结 王朝末年,帝国内忧外患,大厦将倾。 刘钧穿越而来,身为九位异姓王之一的他,拥有自己的封土。 乱世之中,枭雄并起,列国争霸。 他只得种种田,搞搞工业,带领自己的子民走上帝国荣耀之路 宅男机智种田文赚钱
  • 明末称雄
    刘钧李春江《明末称雄》
    一个穿越者的明末奋斗史,从小小武生到争雄天下! 时间从公元一六三九年开始,这一年,是大明崇祯十二年,张献忠降而复叛再起于谷城,李自成蛰伏 两年重出于商洛,吴三桂刚被擢为宁远团练总兵。明清最关键的一役,历时三年的松锦大战也才刚刚开始。 待我重整山河,再建汉家帝国。 [正文第一章崇祯十二年…
  • 帝国枭色
    刘钧高鸿允《帝国枭sè》
    王朝末年,帝国内忧外患,大厦将倾。刘钧穿越而来,身为九位异姓王之一的他,拥有自己的封土。乱世之中,枭雄并起,列国争霸。他只得种种田,搞搞工业,带领自己的子民走上帝国荣耀之路
  • 仙舰
    小说《仙舰》TXT下载
    被外星文明掳劫,时空错乱意外降落仙侠世界。当沉睡千年的标本猛然睁开双眼,携带一艘宇宙顶尖的无人驾驶飞船,从沙漠走出仙道第一步。以顶端科技结合神通法术,打造诸天万界第一仙舰!
  • 躺平是不可能的
    小说《躺平是不可能的》TXT百度云
    古语说“人的命天注定;世上的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人一出生就有自己既定的命数”,虽然总是有人喊着我命由我不由天,但是抗争命运的结局总是惨烈而又徒劳的,于是大家都信命了,在一代又一代,一世又一世的文明传承中,“躺平”的比比皆是,顺从的越来越多;刘钧也想躺平,舒舒服服,顺顺利利的过一辈子,可是命…
  • 赤云天
    小说《赤云天》TXT百度云
    “上古有妖,曰蛊母,万妖主,千年一醒,醒则食人,万里绝人迹。食尽则眠,复又千年,人间消长,皆于此獠。后,天降玄女,引月华为甲,束天雷为矛,战蛊母于北邙,溃之而遁虚海。玄女御银凰,追亡逐极,再战于归墟之岛,聚九阳之威碎其魂,以矛封镇!于是,人间清平,万物生。”悠悠万古,天地更始......历…
  • 重生之元贞太后
    已经是2月燕子北回的时节了,开了河,刘贞打了水,蹲在一个大木盆前,使了吃奶的劲揉搓衣裳。或是天还冷,
    如果有人告诉刘贞,她会在一年后死于丈夫之手,罪名是“出墙”,而她的全家全部死于屠城之中。刘贞一定会给那个人一个耳刮子,再破口大骂!但是这些都是她做梦梦到的。并且梦中的事情渐渐都发生了—————————————————————本文是讲一个小地方的老姑娘,当皇后,做太后,开辟太平治世的YY文,…
  • 明末称雄
    李春江刘钧《明末称雄》
    一个穿越者的明末奋斗史,从小小武生到争雄天下!时间从公元一六三九年开始,这一年,是大明崇祯十二年,张献忠降而复叛再起于谷城,李自成蛰伏两年重出于商洛,吴三桂刚被擢为宁远团练总兵。明清最关键的一役,历时三年的松锦大战也才刚刚开始。待我重整山河,再建汉家帝国。镇戍营兵:小兵、伍长、什长、队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