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甲】的小说是什么?
  • 甘州八声
    小说《甘州八声》TXT百度云
    那个岁月,到处都是炼狱般的苦难。人在兽群里挣扎着,拼了性命找寻自己认定的信仰、公平、正义,就是想活的像个人。————一部中国西部三十、四十年代奋斗者的史诗。
  • 我能夺气运
    我能夺气运txt下载
    万事万物皆有气运,气运高者,处处能够得胜,气运低者,就会沦为倒霉蛋。一个倒霉蛋掌握了气运系统,然后开始了夺取气运修炼之路。“这次本来是我胜出,为何我的气运被其他人夺走了,可恶!”某个大尊气急败坏道。
  • 道行天地
    天地行下载
    本书是一部传统体裁的章回体神话小说,以神话传说和历史题材为背景,故事引人入胜,情节起伏跌宕,叙事完整,结构清晰,组织严谨,语言生动,雅俗兼备。故事叙述了天地浩劫重生,神仙面临劫数与考验,通过重重磨难,历尽艰险,除魔卫道,与邪恶势力进行了不屈不挠的斗争,经无数次激烈的苦战,终于取得最后的胜利…
  • 钻石乞丐
    小说《钻石乞丐》TXT百度云
    伴随着穿越大潮,袁家行也穿越了,不过和其他人不同,袁家行的职业比较特殊,穿越之后,他继续继承了这种特殊的职业!请看一个穿越人士的要饭人生。(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谋女归来:凤凰来仪
    谋女归来:凤凰来仪
    上一世她为夫君而活,为子女而活,为家族,为社稷而活,却从来没有为自己而活,临死之际,她发誓,她要为自己而活,这一世,天公作美,她有了很好的家世,却敌不过命运的安排再入宫闱,入宫便备受瞩目的她,能否如自己所愿,为自己而活,逍遥一生?
  • 独步仙穹
    任鸣肖然《独步仙穹》
    修行一途,求得,便是万万人之上的长寿无疆吗?那我投胎做个乌龟多好啊。又名《我修炼起来吓死你》,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本讲述一个挂逼是如何抱着一颗平常心修炼的故事。因为各人喜好,所以可能会有些另类,想看打怪升级嗑药逆天的,出门右转再左转再左转再右转,谢谢(^_^)
  • 万界:从穿越功夫开始崛起
    从功夫开始穿越
    父亲离奇失踪,大权旁落,人被秘密囚禁。白城以为这辈子无法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但系统的出现,带给了白城希望。在功夫中,他是一掌拍死火云邪神的至强存在。在龙族中,扛着七宗罪,屠杀龙王如喝酒吃饭。在天龙中,他是笑傲绝顶,让扫地僧望尘莫及的男人。在一个个诸天中,白城不断的变强,最终发起了复仇,夺回…
  • 诸天万界战场
    诸天万界决斗场
    由万界主宰召开的‘诸天战场’拉开帷幕,从网文位面和动漫位面中各选取五十位命运之子,总计一百人投放到诸天战场,万界主宰将实现最终胜者的愿望。顾宁,某位面仙帝,参加游戏信心满满,直到进入战场看见那漫天神魔——“炎帝,萧炎。”“叶天帝,叶凡。”“陈北玄。”“在下李七夜。”陈北玄:“李兄,我从你身…
  • 猎妖师请上轿
    小说《猎妖师请上轿》TXT百度云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老鼠爱上猫咪,就注定被淘汰狐妖爱上猎妖师,该何去何从?
  • 开棺后,公主她喜滋滋捡了病娇王爷
    小说《开棺后,公主她喜滋滋捡了病娇王爷》TXT百度云
    玩游戏猝死的古月,本是二十二世纪一个神秘的中医世家的继承人,不想死后穿越到了一个史书上没有记载的朝代。刚穿过来就被封印在棺材里,用来献祭。好在命不该绝,她被一美男子救了他,是天启国最得宠的八皇子,骨相极美,一颦一笑,犹如画中走出来的美人儿,只是美中不足,美人患有先天寒疾,五步一喘,十步一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