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标】的小说是什么?
  • 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时宇刘标《全球觉醒:从觉醒虚空恐惧开始》
    公元前485年,老子骑牛西出函谷关,一路紫气纵横三万里,老子的先天魂灵道尊超凡入圣,成为华夏历史上第一位圣人。公元前474年,孔子周游列国,收徒七十二,助弟子觉醒先天魂灵——儒,后孔子被尊为儒圣!公元前221年,嬴政觉醒先天魂灵——祖龙,历时十年,横扫六国,统一华夏,号称千古一帝,自称“始…
  • 逍遥掌门修仙路
    中州西南的青山绿水之中,有一座五泉城,因此地有五条灵泉汇聚一处而得名。五泉城的灵泉,品阶都不高,对修
    偶然魂穿到灵界,接管了一个没落门派,资质平平不善于修炼,本想过悠闲的田园生活,却被时运所迫,必须大力发展门派,依靠强大的组织,来弥补个人力量的不足。种田挖矿,战斗经商,合纵连横,远交近攻,是组织的力量大,还是个人的力量强?
  • 八零后修道记
    张叫花刘荞《八零后修道记》
    八零后修道记 作者:钓鱼1哥 梦与醒难分, 大梦千年终未醒。 堪不尽滚滚红尘, 今时得意, 今世富贵, 百年终成空。 癫或狂莫笑, 癫狂一生成阴阳。 走不完漫漫道途, 一路尘土, 无尽斜阳。 千秋成一梦 第1章贱名好养活 张叫花,出生在农历一九八五年七月十四日。农历七月十五是中元节。中…
  • 重生之草根大亨
    小说《重生之草根大亨》TXT百度云
    一场地震来袭,左飞卷入到了裂缝当中,本以为死路一条,没有想到却意外重回到了2009年。有着这十年来的经验,左飞打算狠狠捞上一笔。房产,古董,投资潜力大咖等,这都是赚钱的好路子。预知十年后会火的小说,音乐,电影,游戏,这都是左飞的敲门砖。作者:雨神不知处所写的《重生之草根大亨》无弹窗免费全文…
  • 再造王者帝国
    小说《再造王者帝国》TXT下载
    林雨,一个孤儿长大的送餐员,攻破最后一关意外得到了王者神系统,穿越到风雨飘摇的明末,凭着王者神系统的神装,直开外挂,外驱鞑掳,内建盛世,其中坎坷不断,但猪脚依旧不屈不挠,其中还有美丽的知己红颜相伴
  • 三界之樽
    小说《三界之樽》TXT下载
    天龙国追杀功高盖主的战神,战神一家在忘忧谷被灭,只有一个下人和战神的儿子活了下来。小战神在一个洪荒猛兽横生的荒域成长起来,为父报了仇。此时人间动乱,为保人间安定,小战神经历太多鬼异和奇遇,一步一步再次成长起来。在三界来回穿越,最终成为三界之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三界之樽》还不错…
  • 大佬喜欢你可好
    小说《大佬喜欢你可好》TXT百度云
    木斯:“喂!大佬喜欢你可好?”李辰惜:“好!”对于木斯来说是日久生情,而对于李辰惜来说是一见钟情。
  • 八零后修道记
    现代道修txt下载八零
    梅山山峦重叠,溪谷纵横,千米以上的山峰100多座。凡炼过法水的梅山人都可称为梅山水师。捉蛇的炼蛇水、看鸭的炼猖水、泥水匠炼脘水、铁匠补锅匠炼雪霜水但是,真正的梅山水师能炼水、懂阴阳法、能止血住痛、驱邪压煞、疗伤治病张叫花,生于八零后。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家放牛娃。一次惨烈的意外,让他与五名丧生…
  • 极品妇科鬼医
    小说《极品妇科鬼医》TXT百度云
    起死回生之后,章程变得不再平凡——他成了大名鼎鼎的妇科圣手!不论人妖鬼怪,只要是个母的,统统能治!于是,章程过上了被白富美们求着治病的幸福日子从此,古典美人,邻家少女,神秘女郎层出不穷!神秘手套,玉术心经,阴阳宝具冥界与地府惊魂角逐,惊天的阴谋在前方等着他,且看他两界通吃,横行阳世阴曹,成…
  • 我女友实在太帅了
    小说《我女友实在太帅了》TXT百度云
    “桢桢小姐怎么是女人?”秦桢听了这话,抬手就给了顾泽一肘子,一脸无语说道:“桢桢小姐本来就是女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