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 丢下你那怨谁
    你丑你怨谁
    元媛和刘晓雨是在一次相亲会上认识的,元媛那年25岁,刘晓雨28岁,他们是在中国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开启了扣人心弦的恋爱故事,这场恋爱史历经九年,九年间的辛酸苦辣,只有他们内心知道。他们具体经历了什么呢,九年间他们之间发生了怎样的爱情故事?答案就在《丟下你怨谁》!
  • 偶像练习生之心系于你
    偶像练系生a班
    一胎已完结,处女作文笔稚嫩慎入!!不喜勿喷,不然我喷你!!粉丝群:980111397二群1163028442宝贝们有时间可以看看我其他的作品......
  • 来自宇宙深处的信号
    男主女主是萧飞,刘晓雨,宋哲的小说是什么
    天涯之大,穷其一生不知其终。宇宙之大,光速飞行亿万年不知其界。萧飞,曾经被光芒笼罩的地球普通居民,也终于屈服在社会的大染缸下,艰难的生存着。直到一天在睡梦中大脑与宇宙连接,他的生活开始真正发生变化。
  • 只是来凑个数,我成冠军了?
    只是凑数的我怎么成了冠军
    江熠(yì)穿越平行世界,绑定了最强编剧系统!但没有任何名气的江熠的剧本,投拍无门!此时,《未来之子》第一季开始录制!为了混一点曝光度,好推销剧本,江熠报名参加。一开始,江熠:“其实我是一名编剧,来这里是凑个数,混个脸熟,好推销剧本。”众人哄笑。然而,一首《那些年》,全场震撼。后来江熠:“…
  • 我在梦幻西游挖宝图
    我在梦幻西游挖宝图 小说
    简介:超级藏宝图?这是个什么玩意儿?梦幻西游新出的游戏道具吗?吴越十分纳闷。不管了挖挖看吧,不知道能出什么东西。叮!恭喜您挖到人民币100万!吴越:”什么鬼?!“支付宝到账:100万元!吴越:”我靠!!!“
  • 七月锦城
    男主女主是夏毅杰,顾锦城,刘晓雨的小说是什么
    “那我应该叫你什么?”“你叫我名字就好。”“那多没礼貌。”夏七月摇头,“而且也不能显示我对你的尊敬。”“所以呢?”“呃”夏七月一手捏着下巴想了想,打了个响指”有了!”“以后我就叫你顾大神了。”顾锦城剑眉不易察觉的挑了挑,“坐过来。”那时年少的我们都曾经明恋暗恋过一个人,你是不是很幸运多年后…
  • 我带全村脱贫致富
    男主女主是霍千里,顾大强,顾海涛的小说是什么
    省级贫困村虎山村,前后熬走了三任扶贫干部,依旧一副摆烂姿态。一场连绵的大雨过后,村里来了个长得好看的年轻人,拎着个包,摔得满身泥。他说他是新来的驻村干部。所有看热闹的村民都没想到,他们的命运,从这一天起,迎来了改变。
  • 宅男进化之路
    徐战鹏龙若雨《宅男进化之路》
    社会在发展,时代在变化,为了跟紧生活的步伐,所以我们宅男也要进化。一个是超级腹黑女,一个是半神级宅男。一个开着鲜红色的宝马敞篷车,一个踩着破破烂烂的人字拖。他们之间会发生点故事,有点爱情,但不矫情,有点暧昧,却别有滋味。想知道他们的故事吗?你只需要轻轻点击!要知道,我们是闷骚无极限,谁争锋…
  • 死亡游戏:特殊开局天赋
    死亡游戏:特殊开局天赋
    SSS级天赋很强?看我F级天赋逆袭。另类天赋,经过各种条件的加成,成功吃掉SSS级天赋天罚系统降临,人类被迫参加死亡游戏。洛云觉醒F级另类天赋:天赋复制。SSS级天赋没什么了不起,气运之浪来了,SSS级天赋也是弟弟。死亡游戏开启,蓝星人族历史上最惨痛的灾难拉开了帷幕。但,同样这也是人族自身…
  • 都市传奇之美女大小姐
    第一章因为牛屎咳咳,大家好,我叫刘史,站在讲台上,刘史微红着脸向着同学们介绍自己,至于为什么红着脸,
    刘史?牛屎?老爸,你个天杀的,只因为乡间的牛屎,便给自己的儿子取名叫刘史,有这样的老爸吗?泡妞计划,后宫佳丽三千,但是,有你一个,低的上数千人了啊。大小姐,大小姐,家里一群大小姐,为什么还让我遇到?我本是纯洁,只因这个世界当我变得污染之时,请记得,当年,我也曾纯洁过。根据我的美女大小姐第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