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晓宇】的小说是什么?
  • 宅男的一亩二分地
    宅男的一亩二分地txt百度云
    【起点第五编辑组签约作品】颓废的宅男青年,偶得外星文明的异次元空间,拥有了类似开心农场、阳光牧场这类游戏的能力,回到农村租地包山,修农场建庄园,事业有成得遇红颜,原以为从此逍遥自在,没成想现实无奈,事业被情敌收购、与红颜也音讯渺茫、最后连那外星空间都要与他分离。当以为生活将要回归原点,却发…
  • 数码宝贝在末世
    创世村数码宝贝
    你觉得末世是什么?丧尸、怪物遍地跑?人类苦苦挣扎求生存?呃,按理说应该是这样。不过,主角刘晓宇却有些不同。“这是啥?噢,泰坦丧尸啊,暴龙兽,究极进化,盘他!”“哟,丧尸犬王啊,加鲁鲁兽,淦!”“还有你们,一个个别愣着啊...
  • 一夜惊喜
    穿越一夜惊喜
    我在宿舍楼下卖水果,那天学姐叫我上楼帮她.....从此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妹纸,麻烦接踵而来!还让不让人好好活了!推荐票满500加更钻石满50加更打赏满20加更!看书的朋友,麻烦点一下收藏,如果可以的话,给个票就感谢万分啦!~~~......
  • 异能崛起
    异能 丧失崛起
    身怀异能的杨松,为求一个太平心安,组超级异能团,横扫众多强敌。金钱、美女、权利、欲望他该如何取舍?且看他如何创一个太平盛世!
  • 一夜惊喜
    小欣陶姐《一夜惊喜》
    《一夜惊喜》全集 作者:我就是调皮 我在宿舍楼下卖水果,那天学姐叫我上楼帮她..... 第一章:送货上门 我的家里很穷,为了补贴家用,每天放学,我都会在学校寝室楼下卖水果很多妹纸都是我的老客户,,一般我都是从六点钟开始,卖到八点钟就收摊回家,这段时间也是女生们买水果的高峰期。 星期三…
  • 异能崛起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友是怪物(全本+番外)作者:月下金狐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gǒu屁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我的男友是怪物by月下金狐
    我的儿子是怪物月下金狐
    我的男友是怪物作者:月下金狐Chapter1一九四四年六月,七三一秘密军事基地里,活体及死体解剖部门发生了一件怪事,有一个中国人在打入不明血清及细菌后,身体突然间发生激烈的反应,随即产生了变异,造成研案室技术人员八人被碎尸,五人四肢俱断流血身亡,屋内情景惨不忍睹,血腥扑鼻,令人作呕。陆军中…
  • 战神狼王
    狼王战神小说
    保护亲人,我是那片天。匡扶正义,我是那尊神。报效国家,我抛洒热血!
  • TNT:锦囊复刻计划
    小说《TNT:锦囊复刻计划》TXT百度云
    ♡快穿小甜饼~“我猜你也想靠近吧。”——「穿越时空隧道,优质对象复刻计划」——「薪酬高达上亿」作为一个合格的三好社畜,不是在搞钱就是在搞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