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子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1990收视之王
    重生之收王mǔ
    穿越到1990年这个活力无限的奔腾年代,李之鱼看着干瘪的钱包和周围简陋的环境,转头就扎进了电视台,开始了他成为“收视之王”的生活。从九十年代开始,李之鱼踏上了征程。
  • 无极绝巅
    小说《无极绝巅》TXT下载
    人道永昌剑,苍天不败戟,黄天教化尺,三圣天祖,护我人道永昌!延绵七纪的算计,九位圣祖的筹谋,谁才能最后坐庄收官。消失的仙圣,逝去的神魔,试问天下皆局,谁又不是棋子。
  • 萌妻好甜,吻慢点!
    萌妻好甜
    “从现在开始,你身体的每一寸都是我的,不许反抗。”他如同撒旦降临,肆意侵占,连同她的身心往日人人唾弃的弱智傻女,一朝清醒,刚睁眼就被从天而降的恶魔砸个正着。凤凰涅槃,逆天变身,闯荡娱乐圈,男女通吃遍,脚踩白莲花,坑哭恶后妈。最重要的是把那恶魔也踩在脚下,“对,本小姐就是想上天!”当晚,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