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倩茹】的小说是什么?
  • 蔡徐坤;属于我的女仆
    蔡徐坤;属于我的女仆
    一次不幸落在了和睦的家庭里,“呜呜呜,妈妈为什么会得白血病”这是偶然还是命运“您已成功被入取为蔡氏女仆”“来这第一天就被警告两次,真不知......
  • 田园开始的巨龙生活
    小说《田园开始的巨龙生活》TXT下载
    魔法世界巨龙重生,养鱼种草喂花,提升自己各种属性这是一个平平无奇小杂院,里面有道长、童生,作为童生的萧山还不知道自己是条黑龙的事实然鹅,有一天,打雷了,他看到自己的黑龙尾巴。“师父,我怎么有尾巴?”“”“师父你怎么不说话。”“我不是你师父,你回去吧。”“”“既然你已经发现了,那就去拯救世间…
  • 我有一把大砍刀
    蛮子一刀把我砍傻
    当地球不堪重负,人类进行了移民计划。三颗环境各异的外星球上,人类兴盛的发展着。神秘的异能遇到人类高端科技的机甲时,又会有怎样的激烈碰撞?外星人是否又真实存在?这是一个新的纪元,一个属于异能者的纪元!...
  • 我每周解锁一个新职业
    我每周解锁一份新职业
    【【‘脱下马甲,就是大佬’新媒体风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解锁职业——美食摊主,奖励10栋汤臣一品!解锁职业——快递小哥,奖励价值4300万布加迪威龙一辆!解锁职业——酒吧驻唱,奖励企鹅集团百分之三十股份!从此,魔都多了一个开着跑车摆摊送外卖当快递员的传说。从此,无数姑娘成了他的小迷妹。姑娘…
  • 穿越之弃子归来
    穿越之弃子归来by零点
    楚飞扬末世一个拥有木属性的修真者,渡劫被天雷劈死,一朝穿越到天耀大陆陵城十大家族排名第四的楚家三公子楚飞扬身上,楚飞扬不学无术修炼懒惰,名声烂大街,被称为修炼废柴,被七大姑八大姨设计娶男人为妻,...
  • 重生之毒女攻略
    重生之毒女攻略
    她怎么这么倒霉,没事出去旅游一下就被人挤的摔死,好在老天爷有点良心让她穿越了一把!可是也不能这么折腾她吧,刚刚穿越过去就被自己的王爷老公暴打,她当然不是吃亏的主,他敢打,她就敢还手可是有谁能告诉她,她为什么怀孕了?这个人妖一样的生物不会是自己肚子里面娃的父亲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