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刘二河】的小说是什么?
  • 十二天书之阴山灵柩
    小说《十二天书之阴山灵柩》TXT下载
    棺山赋,指迷路,发丘之印藏不住;黄泉渡,升棺途,金印劝散鬼无数。万阴山,踏空砖,鸡鸣之前山不翻;鬼水湍,冥府搬,万里山海纳百川。明灯求,暗灯留,长明古道几盏油;探囊手,冥物收,不达千尺不罢休。一节印,两节印,先祖忠言逆耳训;天机记,于心匿,金印开天又辟地。
  • 混在美洲的新大明帝国
    混在美洲新明帝国崛起
    本书又名:《大明帝国美洲分国的建立者破折号李明启》【种田】【发展工业】【轻松】【美洲建国】【移民】【横扫世界】正经版:回到1860年被卖往美利坚的飞剪船上,李明启对身边的国之重臣们郑重承诺,必将扬国威于海外。于是海外开始了轰轰烈烈的大变革。非正经版:他是清朝咸丰年间被卖到美利坚挖矿的大明皇…
  • 明末超级强国
    李毅徐光启《明末超级强国》
    我来,我见,我征服,新一代的军人回到明末会怎么做?“还火绳枪?燧发枪?我是二傻子?逗人玩?青铜炮?前膛炮?逗我玩?我是新一代的网络人,连迫击炮都弄不出来?谁和我说子弹造不出来?膛线拉不出来?麻烦你去机械加工厂好好看看。李毅在自己庞大的兵工厂中。李毅从萨浒大战杀出,在等待中决定推翻明王朝。他…
  • 全民帝国时代:开局签到武林高手
    小说《全民帝国时代:开局签到武林高手》TXT百度云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到《全民帝国时代》游戏之中。开局只有一间房,一亩地,一个农民。所有人都在艰难求生。这时,徐易觉醒了签到系统,每天都能召唤不同的武林高手“不是吧,我们还在为一日三餐发愁,徐易的粮食都多的放不下了?”“我刚刚制造出石斧,徐易就研发出火枪啦?”“徐易大佬,我不想努力了,能带着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