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凯若特】的小说是什么?
  • 记忆苍穹
    凯若特费尔莱雅《记忆苍穹》
    《记忆苍穹》 作者:纪茗 高智商的火星人为他们的子孙玛雅人留下了尘封的记忆方块,当这魔盒似的方块开启之后,一幕幕尘封巳久的高度文明的火星社会智人们的爱恨情仇展露出来,开始了火星时代从繁华到毁灭的历程。 第1回学术研讨会 全球社会与人类进步的学术研讨会在g国著名燕京大学的国际演讲厅举行,…
  • 记忆苍穹
    小说《记忆苍穹》TXT下载
    高智商的火星人为他们的子孙玛雅人留下了尘封的记忆方块,当这魔盒似的方块开启之后,一幕幕尘封巳久的高度文明的火星社会智人们的爱恨情仇展露出来,开始了火星时代从繁华到毁灭的历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苍穹决战
    决战苍穹送瑞
    【苍穹系列第二部】续小说《记忆苍穹》的故事——在经历了一场火星人和摩羯星人的大战后,摩羯星和火星皆被毁,这两个在太阳系最具有智慧的生物体几近灭亡,一个具有高度文明的火星时代就此结束。火星人首领凯若特为了寻找他那被摩羯星人绑走的爱妻费尔莱雅,也为了保护地球和在地球上仅存的火星人的子孙玛雅人,…
  • 约会大作战DATEABULLET
    小说《约会大作战DATEABULLET》TXT百度云
    ★倾向硝烟火药味十足的杀戮战,但另一方面也呈现出狂三可爱的部分。「我没有名字。一片空无。你叫什么名字?」「我的名字是时崎狂三。」失忆少女「空无」在所谓邻界之地清醒,邂逅了时崎狂三。她跟著狂三来到一所学校,里面聚集了一群被称为准精灵的少女。为了互相厮杀而齐聚一堂的十名少女,以及空空如也的校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