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凯思琳】的小说是什么?
  • 撩情相公
    撩情相公
    她很俗气的将丈夫和闺蜜捉奸在床,穿越异世,她不信爱情,不信婚姻,然而,众多美男却前仆后继,只为她一眼亲睐,他们的柔情蜜意,让她干枯的心重见阳光,于是,她试着去爱,却不知众多相公如此热情r...
  • 山河社稷鼎
    女主穿越有章山河社稷的小说
    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依旧存活于地球上的是人类和各种动植物,上古神兽只在古籍里有所提及,那么他们都去了哪里?都毁灭了吗?言归正传。本书就是主角走好运得到关押神兽的神器在异界过上了作威作福,后宫佳丽三千的龙傲天生活的故事。更正是狐假虎威,后宫佳丽的话,因为大宇宙的意志主角惨遭娘化,主角直接也不…
  • 洛杉矶的女人们
    洛杉矶小说人物
    查普曼博士和其调查小分队对洛杉矶的已婚妇女进行了现状调查。该调查触及到每个人的隐私,撞击着每个人的心灵,并引发出各种各样的矛盾。五个男人(小分队成员和乔纳斯)和六个女人的错综复杂的经历淋漓尽致地揭示了美国社会各种代表人物的丑态,空虚和追求。
  • 漫威守望者
    伊米尔米尔《漫威守望者》
    《漫威守望者》全集 作者:踏雪傲红尘 【起点唯一一本纯粹漫威文】参观圣器朗基努斯之枪时被意外杀死,伊米尔穿越到漫威世界变成怨鬼。 墨菲斯托:“真是古怪,他本来不该死去的,我感觉不到他的命运。” 圣枪修女:“我们应该组成守望者同盟,夜魔侠、刀锋战士还有恶灵骑士都已经加入了。” 红骷髅:“伊…
  • [黑执事]星夜论
    黑执事之夜莫黑
    【古怪偏执率真的天才女主X傲娇腹黑城府的悲剧男主】凯思琳讨厌被称之为天才。热爱、希望、梦想。在阴雨濛濛的十九世纪的英国,固执地用明亮的眼睛仰望星空,夏尔不后悔遇见她,只是想问为什么。缘分、宿命、羁绊。冰冷的血液总是缓慢流动,一直到,她为他呈上一片浩瀚星空。1.黑执事衍生,BG原创女主,前方…
  • 皇子殿下的傲妃
    类似皇子殿下的傲妃的小说
    正文第一卷第一章乔舒亚缀满鲜花的加长婚车缓缓驶进亿万豪宅,悠扬的小提琴声骤然响起,眼明手快的侍者一路小跑着,毕恭毕敬地打开车门。身着一袭白色婚纱的新娘手捧鲜花,被众星捧月般呵护着走下车,新娘微扬羞涩的脸,看向车的另一端,静静等待。车门被轻推开,一头漂亮得让人咋舌的金栗色发丝,粉色的唇漾着迷…
  • 漫威守望者
    小说《漫威之猛鬼无敌》TXT下载
    【起点唯一一本纯粹漫威文】参观圣器朗基努斯之枪时被意外杀死,伊米尔穿越到漫威世界变成怨鬼。墨菲斯托:“真是古怪,他本来不该死去的,我感觉不到他的命运。”圣枪修女:“我们应该组成守望者同盟,夜魔侠、刀锋战士还有恶灵骑士都已经加入了。”红骷髅:“伊米尔就和钢铁侠、美国队长一样,都是我最讨厌的家…
  • 斯佳丽
    小说斯佳丽阅读
    五十多年前,玛格丽特·米切尔以瑞特·巴特勒离斯佳丽而去结束了《乱世佳人》的故事,但以斯佳丽的一段内心独白为两人日后的感情纠葛埋下了一个伏笔:“明天我要想出个办法来重新得到他,不管怎么说,明天就是另外一天了。”时隔半世纪后,从几百人中被选中,续写《乱世佳人》,她数易其稿,终于写出了“明天”的…
  • 情迷吸血总裁
    仇雅婷徐颖芳《情迷吸血总裁》
    《情迷吸血总裁》全集完 作者:蓝天咖啡 [说明:关于吸血鬼的资料] 吸血鬼的起源,最早是在基督教《圣经》上出现的。其人物为该隐。 相传,因为人类始祖亚当与夏娃受撒旦诱惑而吃下智慧之果被上帝诅咒并驱逐出伊甸园后。 亚当和夏娃生下该隐与亚伯两个孩子。 该隐是负责耕种,亚伯负责放牧。
  • 火影海贼行
    男主女主是杨青,阿瑞斯,凯思琳的小说是什么
    哥哥带着火影忍者里的忍术在海贼王里进行时空旅行,风车村的三结义变成了四结义,杨青帝告诉自己,艾斯的悲剧不能再发生,世界政府他会来推翻!用这双全新的眼睛去看一个世界的新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