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凤萌萌】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帝后归来
    重生之星际帝后归来
    兰蒂斯来到异世的第一天,被一个奶娃娃给拖回家了。他震惊地发现,萌萌的奶娃娃有个一点也不萌的爹——好吃懒做、脾气暴躁、长得很有想象力,并且把他当奴隶使唤!“我是来找老婆的!”兰蒂斯咬牙。“你已经强调一千遍了。”南镜翘着二郎腿,吃着剥好的葡萄,“我就是。”“”后来,兰蒂斯发现那萌娃居然和他长得…
  • 星际之帝后归来 完结+番外
    兰蒂斯凤萌萌《星际之帝后归来 完结+番外》
    《星际之帝后归来》作者:冰糖莲子羹 内容简介 兰蒂斯来到异世的第一天,被一个奶娃娃给拖回家了。 他震惊地发现,萌萌的奶娃娃有个一点也不萌的爹——好吃懒做、脾气暴躁、长得很有想象力,并且把他当奴隶使唤! “我是来找老婆的!”兰蒂斯咬牙。 “你已经强调一千遍了。”南镜翘着二郎腿,吃着剥好的…
  • 重生国民男神:冷少,来壁咚!
    华夏,x市东城,东城第一中学。“夏汐琛,就你这样的学渣丑bī也敢追校花,也不撒泡niào照照自己的丑bī样,多
    又蠢又傻的学渣‘娘娘腔’被殴打致死,来自异界帝女取而代之。说‘他’丑逼学渣成绩倒数?美颜丹+双科状元亮瞎你眼!说‘他’穷鬼倒追校草?校草恭敬对‘他’行礼:“总裁,xx集团收购成功。”‘娘娘腔’摇身一变成万千人追捧的国民男神,左一个么么哒,右一个亲爱哒,后面一群粉丝跟着嗷嗷叫:男神,我要给你…
  • 仙灵情谱
    薛灵儿许清扬《仙灵情谱》
    薛灵儿原以为重活一世,定会看破一切,一心向道潜心修行,早日飞升。可偏偏天不如人愿让她在寻仙之途中遇上了他们原以为会相伴一生执手成仙的年华,爱恨不得的结义兄长许清扬,为她两肋插刀的结义二哥陈赫,还有那既桀骜又乖顺的义弟凤九折。同病相连心心相惜执手一生的罗玉成!“外人乱我兄弟者视金兰谱而诛之,…
  • 嗜血狂妃:爆萌驭兽师
    欧阳欧阳冷《嗜血狂妃:爆萌驭shòu师》
    给我一只喵星人,帮你孵出一联排神级宠物兽。她,21世纪最强大异能杀手,一招飞天穿越。白痴,废物,她的专属名词。一抬手变身炙手可热的风云人物,一个眼神让无数人神魂颠倒。开赌庄,设酒楼,收复异族。左手灭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