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凤玉莹】的小说是什么?
  • 公主是个小作精
    凤玉莹韩林《公主是个小作精》
    月可心,一个奔波在C城市里的姑娘,努力争取到的工作机会却被别人拿走了,正当她失意在桥上吹风,突然她大喊了一声,“还有比我倒霉的人吗!”。话刚落,天空飘来了细雨,不一会儿,越来越大,“呜呜连你们也欺负我!”她淋着雨过马路时......,突然一眼前一黑,旁边有喇叭声,有手机声,还有一个陌生人的…
  • 国师他要听我的
    我要听小说鬼片的
    凤瑶华为栖梧国征战多年,才赢得嫁给赫连临,成为太子妃的资格,谁料大婚当日被嫡姐凤轻语取代了身份,自此,她就被关进地牢处以极刑...
  • 妾本善良
    小说《妾本善良》TXT下载
    尚书府家的三小姐,生来就是个悲催命爹不疼,娘不爱,从小就被扔在小院里自生自灭虽无倾国倾城之貌,桃花却开了一朵又一朵某人说:此生此世只爱凤芫舞一人,永不相负!若违此誓,就让我孤寡一生,不得善终!史书记载,武帝登基后,遣散三宫六院,独宠皇后一人,两人每日同起同卧,朝夕与共。野史却说,武帝英明神…
  • 邪皇妖后:极品腹黑炼药师
    小说《邪皇妖后:极品腹黑炼药师》TXT下载
    一朝穿越,百鬼抬魂,横穿异世。她是凤家霓裳,最无用的废体,再一次睁开眼睛时,寒芒毕露,腹黑成性!座右铭,“你的就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不给?一巴掌把你拍到墙上抠都抠不下来!”他!邪皇,桀骜不驯,强势霸道,神州大陆第一美男,却唯独宠她入骨,生死相随!在这里即将上演一场热血沸腾的传奇之旅!!!
  • 妖孽宝贝腹黑娘亲
    男主女主是凤凌天,赫连,夏紫南的小说是什么
    此书读者群:552420466,敲门砖为女主的名字凤羽灵一朝穿越未婚生子不说,还被追杀,差点儿魂飞九天。五年后,她携子归来,虐渣男渣女,斗皇族阴谋,救苍生。随手还捡了个美貌邪魅的夫君。啥?她夫君不是人?她是忠义侯府的废物嫡女,天生废灵根,实际是凤族最尊贵的“凤凰女”,当血脉觉醒,她光芒万丈…
  • 澈云
    云澈h
    凤凰神族一族都是具有凤凰血脉之人,擅控火。这部作品讲述了凤凰神族的公主凤冷云的经历以及和楚氏公子楚景澈之间的一段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