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凤天璇】的小说是什么?
  • 逆天双宝:医妃娘亲又掉马了
    男主女主是墨临澜,凤天璇,独玉的小说是什么
    她爱了墨绝尘两世,也没能捂热他的心,索性一不做二不休,拐走了他的孩子就跑。惹得他气到吐血。好不容易将跑了的女人抓回来,他却被她气得失了以往的冷静自持。两大萌宝更是只帮娘亲不帮爹爹。“爹爹,追娘亲首先要宠,不能总摆个臭脸!”“爹爹,追娘亲要送温暖送浪漫!”“爹爹,有个叔叔带着娘亲跑了。”“爹…
  • 独霸天下之王妃爱放火
    独霸天下之王妃爱
    她,佣兵界的第一把交椅,生杀于手,我行我素。一朝穿越,一个架空王朝,一个名为凤天璇的女子从此人生转变。杀其亲,伤其兄,意气风发,谁敢噬其锋芒。一次意外,一场刺杀任务中战场对上邻国绝色王爷。“为何要行刺本王?”“杀人何须理由?”“有种!”闲话莫说,手底下见真章。看谁降服谁?天下大乱,群雄四起…
  • 御灵之神妃医绝天下
    慕容墨小宝《御灵之神妃医绝天下》
    起点女生网VIP20200804完结 奢华的宫殿之中,绝色的紫衣少女懒卧床榻之上。 “小影子,过来。” “师父。” “为师无聊,要亲亲。” “师师父,这样不太好” “不好什么不好,为师儿子都给你生了,这会要个亲亲都不行了?” 某男眼中划过挣扎的神色,眼角妍丽的魔纹似闪着隐约的暗芒。 “好吧…
  • 御灵之神妃医绝天下
    慕容墨小宝《御灵之神妃医绝天下》
    [穿越重生]《御灵之神妃医绝天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言墨潇箫(起点VIP完结) 1v1,双强,双洁,女师男徒,这是一场穿越千年的禁忌师徒之恋! 作者自定义标签宝宝毒医爽文重生 第1章陨落! 夜,皎光映地,凛风煞朔。 一道潋滟紫光在空中闪掠而过,其中又似掺杂着一抹隐约的玄…
  • 御灵之神妃医绝天下
    御灵之神妃医绝天下免费阅读
    奢华的宫殿之中,绝色的紫衣少女懒卧床榻之上。“小影子,过来。”“师父。”“为师无聊,要亲亲。”“师师父,这样不太好”“不好什么不好,为师儿子都给你生了,这会要个亲亲都不行了?”某男眼中划过挣扎的神色,眼角妍丽的魔纹似闪着隐约的暗芒。“好吧,那那弟子来了。”片刻之后。“宫影!你亲哪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