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凤云染】的小说是什么?
  • 妖王缠上身:爱妃,太诱人
    凤云染凤柔《妖王缠上身:爱妃,太诱人》
    第一次,她大胆挟持了他,第二次,她看光了他,还睡了他,第三次,她当众亲了他。就这样,北辰国最高冷绝色,最凶残嗜血的妖王殿下,被第一丑女废物玷污了。惹上了惹不起的人怎么办?拍拍屁股走人!可偏偏向来洁身自爱,生人勿进的妖王,居然开启了反扑之路!“蠢女人,你得负责!”“你就是颜控,见本姑娘瘦了,…
  • 神医兽妃:妖王,宠上天!
    神医药妃妖王宠上
    第一赏金杀手,穿越成了丑女废物大肥婆怎么办?颜值、身材不是问题,她照样拿下了国都最高冷绝色的妖王殿下。从此外挂开启,灵力觉醒,脚踩炮灰,走上人生巅峰,亮瞎渣渣们的狗眼!丑女肥婆,转眼变倾城美人,桃花朵朵开,妖王忙追妻。“小妮子,你只得负责本王一人!金山银山江山,全给你!只要你爱我,便好。”…
  • 大魔王的团宠小妖妃
    大魔王的团宠小妖妃全文免费阅读
    【腹黑戏精炮灰小妖妃vs嗜血妖邪反派大魔王,双洁。无节操,无下限,爽文。】一睁眼,穿书成了炮灰女配,还是马上就要被负心渣男拍死的那种?凤云染表示不方!她早就想锤爆了渣男的狗头了。渣男要带她逃婚?凤云染一脚将他踹了出去,莫挨老娘,老娘是你皇婶!被迫逃婚被嗜血大魔王撞见是一种什么体验?凤云染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