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凌香】的小说是什么?
  • 他来时翻山越岭
    他来时翻山越岭苏尔流年下载
    大雪山,洞内洞,古老的御鸟诗人影白的两个徒弟,一个心宗一个剑宗,下山了。东国富贵之地,温柔他乡之园,郊外的相思学堂,大东国第一尚师的二弟子,带着一个十二鬼曲的传说离开了镇国将军府。青青草原之上,蓝蓝天空之下,一个神秘宗教的下任宗主,来到了千里之外的东国容京。还有一个神祗的孩子,带着与千鸟沟…
  • 闪婚秦少甜宠妻
    秦少闪婚宠妻
    豪门女青年凌香,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为了能吃上总裁家私厨做的菜,她对秦少千方百计死缠烂打。秦琛:“在你心里,我和美食哪一个更重要?”凌香:“怎么,秦大少吃醋了?你应该感谢美食,不然你哪里还有机会......认识本小姐呢。”飒爽富家女VS高冷豪少,且看这对欢喜冤家如何演绎豪门蜜恋。【展开…
  • 沉塘畸恋:冤女逆袭
    小说《沉塘畸恋:冤女逆袭》TXT百度云
    她是人们眼中的坏女人,勾引小叔,毒杀亲夫。可谁又知道她心中的苦,一个骗局毁其一生,不曾想上错花轿,却嫁对情郎,原以为可以从此幸福,却没想背后隐藏的却是一个阴谋片段一:“快看,那女人就是勾引小叔,害死自己男人的女人!”“像这样的毒妇,早该沉在这陡坡塘里。”“对,早该让她沉塘,免得给我们村丢脸…
  • 圣皇尊后
    有圣尊皇后吗
    圣皇尊后(蓝色妖姬爱上紫罗兰)
  • 穿越之弃妃醋不停
    小说《穿越之弃妃醋不停》TXT百度云
    楚安乐稀里糊涂地穿越不知名的朝代,被爱的人逼着去和亲的公主。楚安乐仰天长啸,&老秃驴,穿就穿了,一来就嫁人是怎么个意思?嫁人就嫁人,还特喵的处处充满危机。”龙晋衍:“和本王做有名无实的夫妻。”楚安乐:“配合你可以到时候放我离开。”龙晋衍:“好。”楚安乐:“龙晋衍爱上你我不后悔,却后悔遇见你…
  • 医妃策,猫王不好惹
    小说《医妃策,猫王不好惹》TXT下载
    意外横生,她穿越到书里了。相公是九命猫,腹黑是他的本性,霸道是他的专利,无耻是他的标志!为了报复他。“你这是要干什么?”某猫有点气愤这种动作。谁料,她却是装做嫣然一笑,“没什么,只是很好奇,你是一只..
  • 痴傻蛇王刁宝宝+番外作者:风谷音鸽(潇湘书院vip2013.06.17完结,纯爱,唯美)
    小说《痴傻蛇王刁宝宝+番外作者:风谷音鸽(潇湘书院vip2013.06.17完结,纯爱,唯美)》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痴傻蛇王刁宝宝》作者:风谷音鸽阅读725504人收藏2919人更新930197字内容介绍:【他】是玉楼城痴傻如猪的玉王爷。第一次见她,直接上下其手,袭胸占便宜,被她赏赐了一巴掌。第二次见她,她占了已经饿了七天的他的碗…
  • [纯爱]痴傻蛇王刁宝宝
    小说《[纯爱]痴傻蛇王刁宝宝》TXT百度云
    《痴傻蛇王刁宝宝》作者:风谷音鸽阅读725504人收藏2919人更新930197字内容介绍:【他】是玉楼城痴傻如猪的玉王爷。第一次见她,直接上下其手,袭胸占便宜,被她赏赐了一巴掌。第二次见她,她占了已经饿了七天的他的碗筷,他痴痴的笑,说:“娘子吃”第三次见她,他不顾旁人嘲笑鄙夷的目光,亲自…
  • 痴傻蛇王刁宝宝
    痴傻蛇王刁宝宝师傅番外
    【他】是玉楼城痴傻如猪的玉王爷。第一次见她,直接上下其手,袭胸占便宜,被她赏赐了一巴掌。第二次见她,她占了已经饿了七天的他的碗筷,他痴痴的笑,说:“娘子吃”第三次见她,他不顾旁人嘲笑鄙夷的目光,亲自抬轿迎娶她,众目睽睽之下抱走她。他对她极尽宠爱温柔,将心置于她之手。◆【她】是一朵桃花化人,…
  • 痴傻蛇王刁宝宝 完结+番外
    欧阳玉玉晗《痴傻蛇王刁宝宝 完结+番外》
    《痴傻蛇王刁宝宝》作者:风谷音鸽 潇湘书院VIP2013.06.07正文完结 阅读725504人收藏2919人更新930197字 内容介绍: 【他】是玉楼城痴傻如猪的玉王爷。 第一次见她,直接上下其手,袭胸占便宜,被她赏赐了一巴掌。 第二次见她,她占了已经饿了七天的他的碗筷,他痴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