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凌钺】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入骨:狼性老公太凶猛
    小说《宠妻入骨:狼xìng老公太凶猛》TXT下载
    这个外界传言“禁欲系”的冷脸总裁,为啥一见她,就一副要吞吃入腹的狠样?而且还用尽各种手段,把人拐到身边,哄进酒店,关进黑魆魆的房间喂,老大,我们根本第一次见面好不好,你宝贝宝贝的叫谁呐?!
  • 邪王盛宠:红眸浅笑他的绝代
    小说《邪王盛宠:红眸浅笑他的绝代》TXT百度云
    【原创古言·已完结】一名女子红衣加身,头发上挽着发髻,一支钗子显得格外明显。火,将她白皙的小脸衬得愈发娇艳动人,甚至妩媚。她随意的玩弄着手中......
  • 快穿之炮灰女配又在兴风作浪了
    云妍宋妍《快穿之炮灰女配又在兴风作浪了》
    花妍死后才知道,自己竟然是个炮灰女配,还是个工具人!不,她不甘心!她不要做工具人,她要做女主!她才是女主!绑定女主系统后的花妍在世界里抢女主资源,抢女主男人,抢女主地位,但凡是女主的,她都要抢过来,因为她才是女主!PS:绝对1V1,男主从头到尾都是一个人,且在女主来世界之前和来世界之后男主…
  • 守身如欲|爱情失格
    邰杨光段志海《守身如欲|爱情失格》
    《守身如欲|爱情失格》晋江VIP完结 作者:奚泉 作者有话要说:本来还有一段,想写却由于最近工作太忙,一再的加班,一直没有时间写,拖得太久,以至于到了现在都不想写了。目前到这里作为结局也可以,很开放式。所以,便懒了,就这样吧。很遗憾的和大家saygoodbye!也很怀念和大家一起走过的这…
  • 顾总,夫人的马甲太多了!
    夫人马甲太多小说
    众人都以为,帝都的黄金单身汉顾总不近女色,大概是个妥妥的同性恋。谁知有朝一日,顾总身边忽然多了一个儿子!听说孩子妈是个从深山老林里来的村姑?帝都众千金大怒:顾总不属于男人,那也不能属于一个土里土气没文化的村姑啊!顾总儿子出来辟谣:“我妈妈是科学家!”顾总出来辟谣:“我媳妇儿是中医圣手!”顾…
  • 穿越千年眷恋你
    千年的眷恋
    懵懂的女孩爱上孤冷的王子!她是黎雪绫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女孩,孤冷的王子身披着一件厚厚的冰,他的心冰冷无比,他是一个被皇族遗弃的皇子,所有的一切皆是他用双手一点一滴打拼下来的才有今天的地位,他自小在冷落和歧视的目光中长大,他冷漠无情是被逼出来的!因为她的出现,他知道了什么情,什么是爱!他可以为…
  • 穿书后女配她有众多马甲
    穿成女配后她有众多马甲
    (团宠+马甲+1V1互宠+无逻辑爽文)男强女强,势均力敌。梨棠,满级全能大佬。在飞机上看了本小说,结果把自己给看没了,还穿成了书里同名的豪门恶毒女配。她决定开启发家致富,再次走上人生巅峰之路都说帝都第一世家的掌权人萧墨,年轻有为,完美无瑕,偏偏娶了一个难登大雅之堂的花瓶。当梨棠的马甲一一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