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凌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鬼探
    小说《都市鬼探》TXT百度云
    全新的世界观精彩纷呈,世界为生,阴司为死,空间平行,生死平衡。鬼探,自古流传,它的前身是驱鬼道士和降魔法师,随着科技的进步、社会的发展,衍生出这个比较现代化的名字鬼探!为了维护两个平行空间的生死平衡,且看现代鬼探如何叱咤生死风云!
  • 画千骨
    画千骨小说
    国家美术学院高级研究员陌云倩,身兼国画、水彩、油画、素描大成,穿越到以画技为尊的仙侠世界,成为一个八岁的女画童。随身所带的手机和平板,成了最顶级的仙家法宝。一手执笔,一手画板,陌云倩踏上画圣的仙家大道,挡在路上的人、魔、仙、统统扫走。画中自有美仙郎,画中自有萌正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
  • 作精女配把反派撩到手了
    陆司宸小说
    苏清璃穿书了,成为了一本甜文的炮灰女配,明明有钱又有颜,却偏偏每天都要再作死的边缘试探,还去参加了一场前任全员到场的恋爱综艺?绑定了【恋爱至上】系统之后,系统却说女配不配有金手指。好歹她有钱又有颜,却因为娇气天天被骂上热搜:真皮鞋底不能沾水,她要反派大佬抱着走!节目组的车子坐垫太硬,她要坐…
  • 一孕成婚
    厉景御杜凌风《一yùn成婚》
    《一孕成婚》作者:秦鹤 花语女生网VIP20170705完结 总点击:15095总字数:1051951 作品简介: 为替父还债,她被卷进一场精心策划的阴谋中,怀了商界权贵的孩子。 真相揭开时,她勃然大怒:“厉景御!你算什么男人,居然在背后算计我!” 他邪魅淡然:“为了你,我可以不择手…
  • 修真之归来都市
    小说《修真之归来都市》TXT百度云
    修真归来的重小楼冷酷的对往昔的仇人说道:“你们准备好下地狱了吗?”PS:书名和简介无力。本来想取《都市之修真归来》的,结果已经被人注册了,试了好几个名字都不行,欲哭无泪啊。
  • 田舍郎
    男主女主是司齐,时宇,凌珊珊的小说是什么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这个世界真的是表面上看起来那个样子吗?对于山里长大的司齐来说,命运似乎跟他开了个特别的玩笑,一场地震后,新的人生开始了校园、美女、金钱、权利初入都市的田舍郎该何去何从?心有猛虎的少年能否一展抱负?未来,又会是怎样的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田…
  • 重生虐渣:大小姐马甲又掉了
    小说《重生nuè渣:大小姐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凌嘉音变了,变得无法无天了,仗着霍家财大气粗,仗着霍老爷子的宠爱,在凌家恃强凌弱搅得凌家上下鸡犬不宁不得安生,连长辈的话都不放在眼里了!“你们说我嚣张跋扈爱搞事的嘛,我不把罪名落实了还怎么配合你们煞费苦心排的剧情!”某白莲一喜:“二少你看到了吧,这种野丫头根本配不上你!”二少:“不,是我配…
  • 蒲公英的契约
    黄飞子萍《蒲公英的契约》
    (谢谢观看)黄飞看向身旁一直不发一语的沐子萍,忽地用电影里的台词调侃道:“假如你的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分钟,你会干什么?”沐子萍闻言,不知为何眉头一皱,手中的导盲棒越握越紧,瞳孔没有焦点,头一回带着一丝忧伤的神情。“我会打开我的眼睛,好好看看这个世界,究竟是什么样子的”夜晚的城市,看起来与白天…
  • 冷漠军少:拐个老婆回家
    夏日的太阳热烈、刺眼。偌大的棕榈树死气沉沉的高高垂挂着,亮丽的绿sè无疑给人带来更多的烦躁。灰褐sè的树
    一个出身于孤儿院,一个出身于军火世家,两个原本无法相交的人,却阴差阳错交织在一起,这是他对她的执念?还是她对他的守候?
  • 超级特种兵之王
    超级特种兵之王免费阅读
    军人是祖国最忠诚的儿女,军人是每个时代最可敬的英雄,军人是真正无私无畏的勇士,军人是遏制战争的钢铁战士。祖国有灾,军人总是临危不惧,死神面前,军人从不后退。只要是人民需要,再苦再难,军人也绝不眨一眨眼睛。作为军人,就意味着奉献,有时候要毫不犹豫地奉献自己的一切,包括生命。做为军人,有着一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