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冷震】的小说是什么?
  • 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小说《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TXT百度云
    廖卓—S市徐阳镇第一高中,校园杠把子,高中三年横行霸道,唯一没干的事就是好好学习,犯事被开除后,上了一年技校,学校分配进了一家外企电子厂,这一干就是八年,八年后,再遇当初被他欺凌的小可怜,小可怜摇身一变成房地产大亨,霸道的冷总裁!两人再次见面廖卓当场毙命,被吓死的。一遭被蛇咬十年怕井绳,但…
  • 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廖卓冷震《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穿越重生]《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依蝶梦语(晋江VIP完结) 【服用说明】 1.甜文,不甜不要钱。 2.双重生!支持正版谢谢。 3.全文甜到腻,准备好胰岛素,所有CP均满十八周岁,重生文,不要代入现实。 内容标签:强强重生校园 一句话简介:人生在世必须嗨,不…
  • 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完结+番外
    廖卓冷震《卓哥说他要好好学习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190307完结 总书评数:443当前被收藏数:1866 廖卓—S市徐阳镇第一高中,校园杠把子,高中三年横行霸道,唯一没干的事就是好好学习,犯事被开除后,上了一年技校,学校分配进了一家外企电子厂,这一干就是八年,八年后,再遇当初被他欺凌的小可怜,小可怜摇身一变成房地产大亨,霸…
  • 林天陈小诗
    林小天的小说
    父亲神秘失踪,家道一夜中落,连自家医院都落入旁人之手,甚至还欠下大批债务,大少林天生活很是落魄。为了生活,他开店强撑着,却不想其中大有隐情。为了驱赶他离开,对方竟让人来闹事。幸亏他意外获得外星贴身天使,一夜间成了天下皆惊的神医,从此生活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豪门小姐、绝美女侠、美丽医生、冷艳…
  • 误惹桃花之无敌狂女
    误惹桃花无敌狂女
    此文涉及血腥暴力,重口味,附带刺激场面,结局待定,不喜请绕道!他是皇甫少主,妖孽冷酷,手段冷残,产业遍布亚洲,手握亚洲黑白两道生杀大权,却被一个女人耍得团团转。他是赫连集团太子爷,美如天使,藏着温和表象下的却是心狠手辣,嗜血如命,产业遍布欧洲,但认识了一个女人,却是他倒霉的开始。她是皇甫二…
  • 误惹桃花:无敌狂女
    小说《误惹桃花:无敌狂女》TXT百度云
    他是皇甫少主,妖孽冷酷,手段残忍,却被她耍得团团转。他是赫连集团太子爷,美如天使,温和表象下藏着的却是心狠手辣,但认识了她,却是他倒霉的开始。她是皇甫二少,邪魅俊美,无恶不作,无敌铁拳,也是他们的噩..
  • 贴身天使系统
    林天菲尔《贴身天使系统》
    父亲神秘失踪,家道一夜中落,连自家医院都落入旁人之手,甚至还欠下大批债务,大少林天生活很是落魄。为了生活,他开店强撑着,却不想其中大有隐情。为了驱赶他离开,对方竟让人来闹事。幸亏他意外获得外星贴身天..
  • 第一杀手:废材大小姐
    在z国国务大厦的火光中,男子将手中的匕首插入了一名绝sè女子的心脏中。“为什么?华,我们不是说好了,做
    二十一世纪王牌杀手错信感情,被挚爱之人亲手送向地狱,却不曾想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一朝穿越竟成了远近闻名的废材凤家嫡女。废材?不存在的,我是全......
  • 我被校草反套路
    我被校草的
    [女主帅,男主爆,1V1宠文+爽文+轻科幻]高三冷冰玲从京大附中转学回凤凰中学。同桌校草陆天燚大家口中的陆三少:“我不喜欢和异性同桌。”中午吃饭,冷冰玲不小心坐了陆天燚的专属饭桌,陆天燚:“滚”不久后吃中午饭,陆天燚:“求拼桌?”冷冰玲:“滚”一个月换一次坐位,陆天燚:“求同桌。”冷冰玲:…
  • 妻妙无比:冷面BOSS甜甜妻
    小说《妻妙无比:冷面BOSS甜甜妻》TXT下载
    很多年以前大学校园的她们天真烂漫不惧挑战,多年以后的他们在人海里重逢。他们时候还能向以前的自己一样不惧挑战勇往直前呢?还是永远逃避呢?他们的爱情又将何去何从呢?一切都是上天安排好的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妻妙无比:冷面BOSS甜甜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妻妙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