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冷雷】的小说是什么?
  • 云海回忆录
    小云回忆录
    多么希望我的人生只是一场梦。梦醒时分,一切回归平静,我所失去的一切都能归来。我在自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为了获得,我舍弃的越来越多。蓦然回首,我已经不是我。
  • 公子家的女影卫
    影卫的公主
    冷月是个忠心耿耿的影子,但她有血有肉有感情,所以她能说能跳能逃命。莫寒是个邪恶无良的主子,但他有钱有势有能力,所以他能毒能宠能抓人。武功高强的忠心俏影卫x皮厚毒舌的无良俊公子
  • 邪魅五小姐的霸道王爷
    邪魅五小姐的霸道王爷小说免费
    一个不经意的地方,让他们相遇,一次戏言的以身相许,不曾想,竟然真的在一起了,在夫妻两强强联手后,请看他们如何将贱人绿茶婊耍得团团转!分享书籍《邪魅五小姐的霸道王爷》作者:陌芝
  • 魔界来了
    小说《魔界来了》TXT百度云
    九星连珠,魔界重临,群魔乱舞,浩劫将至。九大行星之一的冥王星受损,降级为白矮星,6000年一次九星连珠,地球磁场异变,人类之中出现了一部分觉醒灵魂力量的群体,他们被称为——灵能者!国立学院的不良少年——陆泽,摇身一变成为火系灵能者。堕落灵能者、魔使魔徒,谁能阻止他通向强者之路?热血与激情、…
  • 没墨公子传之墨雪轻风
  • 我的弃妃不简单
    南宫晨春儿《我的弃妃不简单》
    《我的弃妃不简单》六月九日至大结局 作者:筝儿 男子默不作声,只是静静的望着前方,深邃的黑眸如同一汪幽泉,让人看不出任何思绪,绝美的脸颊苍白如纸,不知是因为刚刚醒来的缘故,还是因为佳人离开的缘故! 没有人注意,男人那汪幽泉下一逝而过的情绪和薄唇边那抹坚定。 缘分是奇妙的东西,是你的就是…
  • 我的弃妃不简单
    南宫晨春儿《我的弃妃不简单》
    《我的弃妃不简单》完结 作者:筝儿 男子默不作声,只是静静的望着前方,深邃的黑眸如同一汪幽泉,让人看不出任何思绪,绝美的脸颊苍白如纸,不知是因为刚刚醒来的缘故,还是因为佳人离开的缘故! 没有人注意,男人那汪幽泉下一逝而过的情绪和薄唇边那抹坚定。 缘分是奇妙的东西,是你的就是你的,你想赖也…
  • 没墨公子传之墨雪轻风
    苏纪白萧灵薇《没墨公子传之墨雪轻风》
    《没墨公子传之墨雪轻风》完结 作者:林氏小酱 林祈墨笑嘻嘻道:“剑谱应该就在这里。” 说罢他将手放在窗台之上。窗台看起来用料是上好的黄花梨木,厚重沉实。苏纪白目光凝视着林祈墨开始敲击的手指,听到手指之下传来硁硁之声。 他突然笑了笑,道:“这的确是一个不太会吸引注意力的地方你又是怎么注意到…
  • 男女授受亲亲
    香香冷雷《男女授受亲亲》
    《男女授受亲亲》子夜门系列 作者:水灿 她她她是招谁惹谁了嘛?人家她只是一时鸡婆,把他捡回家想好好的给他"照顾"一下下,没想到他竟然"知书达礼、知恩图报",先是把她拖上床,强迫她躺下和他三点全都露的男性躯体"sayhello";然后又很有礼貌的手口并用,和她"玩亲亲",亲到东、亲到西、亲…
  • 帝魔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