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冷沉】的小说是什么?
  • 第一兵王
    于枫狼牙小说免费阅读有弹窗
    一代兵王,为替兄弟复仇越境入狱,五年后回归都市大哥做了上门女婿,被连连欺辱!自己因为入狱的身份,被所有人鄙夷!却不想自己的亲生父母竟然是赫赫有名的京都豪门太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第一兵王于枫杨黎如》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风情美男哪里跑
    跑男 风情 小说
    为了成全妈妈的幸福,还在做学生的他,选择独立支撑这个家。“你才23岁,就有个6岁的孩子?”“要你管?风.骚无限的我,就是有这个魅力。”高薪的兼职,以及和性格极其不相符的外貌,让他在真命天子的面前,屡屡遭受误会。“一个做情.色杂志模特的男.妓,还想着做医生,这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比他妈的厕所里…
  • 总裁的极道宠妻
    冷枫佐藤《总裁的极道宠妻》
    《总裁的极道宠妻》完结 作者:蓉猫 女子听了一阵感动。「你啊,不要只是为我想,也要多为自己想想嘛!」 「不需要,因为为你想就是为我自己想。」 「这一辈子我都会是你的第一顺位吗?」 「当然!」男子停下脚步将女子揽进怀里,「因为你,是我这一辈子的宠妻。」他的额头抵著她的,与她一起微笑。…
  • 宠婚晚承:帝少三擒落跑妻
    帝三少擒落跑妻
    初遇,她抢了他的酒穿了他的特大号子弹裤。再见,他强势掳她上演了一场伪爱的戏抢走了她的小号三角裤。按说这便就是结束,可哪曾想从此之后她就被一头饿狼日日夜夜的给盯上。第一次。“老大,嫂子企图逃跑,被抓回来了!”“把她的小本和银行卡送去,告诉她欢迎下次继续。”某男头也不抬的冷声。第二次。“老大,…
  • 独家蜜婚2:暗帝宠妻太凶猛
    独家蜜婚2暗帝宠妻太凶猛 小说
    “暗暗,那些球球有点甜。”甜甜软软的撒娇声,坐在暗帝的身上,翘着肉脚丫,卖萌。冷戾凤眸尽是寒冰怒意的扫了地上五颜六色的气球。“暗暗,我小心心不舒服。”婴儿肥脸蛋上尽是委屈。霸道的男人凌厉的冷酷脸生冷。“谁伤的,我挖了他心脏。”“暗暗,能不能把它丢了。”大大泪眸中尽是害怕看着暗帝手里的专制小…
  • 摇尾+番外
    扶摇小说番外免费阅读
    怯弱的大美人在朝你摇尾巴现代强制爱斯文败类变态攻X双性怯弱大美人受孟梵天X乌清淮①攻受关系不平等②本文非常重口、极度强制、床话粗俗,含有【囚禁、打断腿、体内植入定位器、逼迫大美人怀崽】
  • 女王驾到:欧少请接招
    综漫之女王驾到王子们接招
    遭人陷害,家破人亡,兰悦被卖非洲,受尽折磨。涅槃重生,她伪装成万人唾骂的交际花,断绝情爱,委身于准妹夫欧城,只为复仇。未曾想,眼前男人竟如此霸道、专横,还是个护妻狂魔?她骂架,他前排围观。她要报仇,他送她一座办公楼!“欧先生,请你自重,我们只是协议婚约。”嗯?自重?协议婚约?他欧城说不作数…
  • TNT马嘉祺:一生向晚
    小说《TNT马嘉祺:一生向晚》TXT百度云
    林未晚爱过一个人,爱到穷途末路、生如死灰。直到她成为他妻子那一天,她才彻头彻尾明白,这场婚姻她还没过门就已经输了。后来,马嘉祺逼的她家破人亡......
  • 逆袭影后首席爱上我-d572
  • 爱恨无语
    爱恨无语全文免费阅读
    慕倾月纪彦靖纪彦靖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看着慕倾月在自己的身边,庆幸幸福还在,一切都还来的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