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冯天祥】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千金复仇
    重生之千金复仇百度云
    二十几年的亲情,几年的夫妻感情,原来都是假的。从小呵护她长大的父亲,却是害死妈妈的凶手。一直以来疼她宠她的丈夫,却不想是另有图谋。当真相大白时,他们为了夺取公司,活取了她的脸皮,易容在别人身上,让她顶着血肉模糊的脸活活失血过多而死。当含恨而死的白思杭重生在另一名豪门千金身上,又当掀起怎样的…
  • 无悔守望
    无悔守望
    两情若在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爱情不是因为美好而守望,而是因为守望而幸福美好。“哥,我要接棒,完成她尚未跑完的半程”“妹子,你先陪他跑完全程吧,我会用自己的余生接力你的幸福。”笔者以自身体会,向广大热爱生活的读者呈现一幅可歌可泣的生活画面。
  • 备份的爱情
    爱的年份txt下载
    特种兵刘成凯在部队屡立战功,就在前途无量的时刻,他为了身患绝症的爱妻甘愿抛弃一切。一段凄美的爱情背后诠释着人性的光芒。磨砺着向往幸福的人。左军和雪梅是一对自由恋爱的有情人,他们在这条道路上,一直走得非常坎坷,甚至充满了矛盾,左军为了事业,只好忍痛离开了雪梅···雪梅在刘成凯的鼓励下,自强自…
  • 剑侠志异
    张正乔之华《剑侠志异》
    人类发明了追光机器,却把它误发射入另一重时空,那是一个热血柔情,激扬澎湃的武侠世界用传统武侠的方法写玄幻的故事——《剑侠志异》
  • 表哥快跑
    小说《表哥快跑》TXT下载
    “表哥快跑啊!冠军就在前方啦。”“你个大明星别催我,歌词背好了吗?”“嘁,不背,你写的太深奥!”姜枫说:“梦想这东西还是要有的啊。”“是啊,万一实现了呢?”姜晓叶微微一笑。傲娇表妹,菜鸡表哥,两段人生,一段传奇。总之,这是一个哥哥妹妹都被系统坑了的故事。tat!读者群号:497520869…
  • 至尊篮球
    篮球至尊小说
    掌管凡间单身狗的小仙君,因调戏嫦娥仙子被无辜贬下凡间。女神分析师、校花同学、妖精老师他从头而战,联赛称霸、单挑萌神,血战奥运,逆天改命,开启了一场因篮球而改变的辉煌人生。尧帝读者群号:610373800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真者的篮球生涯》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开挂的程序员
    全程开挂的小说
    开挂的程序员-情人的刀
  • 太虚修真记
    小说《太虚修真记》TXT下载
    全文写的是一个社会最底层的学生,绝境逢生的故事。太虚者,虚幻也,即一切皆虚。他是一个先己后人的自私之人,绝非心系天下的君子。总之,他是一个普通之人,七情六欲、悲欢离合,他一概不能置身事外。他是采取‘更卑鄙’处世修仙原则,抑或‘性冷淡’,只需一看便知!投票!投票!不投票对不起作者!推荐我的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