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内奥米】的小说是什么?
  • 战斗在光环世界
    环世界免费在哪下
    一次意外,王亮来到了光环的世界,成为了斯巴达二期的一名候选人,在经历了一次次考验后终将战斗在这个动荡的世界
  • 黑魔王的保父人生
    黑魔王的保父人生txt
    1、失去神智的西弗勒斯...伏地魔庄园的气氛沉重而压抑,尽管就在5分钟前这座庄园的主人刚刚打败了他预言中的死敌,巫师界的救世主哈利?波特。此时的伏地魔庄园显得格外的安静,出来一个房间里不时传出的治疗师的各种呼叫声,没有人敢发出一点声音。而刚刚成为这个巫师界的统治者的Voldemort,现在…
  • 黑魔王的保父人生
    西弗勒斯卢修斯《黑魔王的保父人生》
    HP同人《黑魔王的保父人生》完结 作者:暗夜公主 重新平静下来之后,西弗勒斯把目光转向了坐在对面的德拉科和内奥米,还是没有太为难他们,直接拿出了自己的礼物,递到内奥米的面前,“订婚礼物。” 内奥米有些惊喜地接过西弗勒斯手中深紫色的魔药,虽然他不知道这是什么魔药,但是既然西弗勒斯肯送订婚礼…
  • 洛杉矶的女人们
    洛杉矶小说人物
    查普曼博士和其调查小分队对洛杉矶的已婚妇女进行了现状调查。该调查触及到每个人的隐私,撞击着每个人的心灵,并引发出各种各样的矛盾。五个男人(小分队成员和乔纳斯)和六个女人的错综复杂的经历淋漓尽致地揭示了美国社会各种代表人物的丑态,空虚和追求。
  • 辨读凶手
    小说《辨读凶手》TXT下载
    一位犯罪心理学大师现场推理实录辨读凶手[英]保罗·布里顿/著李斯/译每当我看到那些人,他们被强暴、谋杀、虐待和毁灭,我都明白在某个地方,有某个人将继续伤害别人,他可能坐在什么地方,回味自己的所作所为,仔细品尝它,并在细细把玩中获取快感。他是真实的人,他在某个地方等待着,他们的冲动会一次次地…
  • 影中行(全本)
    小说《影中行(全本)》TXT百度云
    影中行(全本),作者:[英]多丽丝·莱辛
  • 幻梦寒羽
    伊兰克艾妮《幻梦寒羽》
    作者:静谭苍水前言起名真的很不容易,好多书名都被人占用了,什么寒羽,寒翼之类。这个的名字,实属无奈。我只是想试试自己,看看能不能写出一本比较好的书,其他的不便多想,现在的我一无所有,也不敢奢望什么。不想赚钱,只因想写。如果您能听完我所讲述的故事,那我们便成了朋友。我也很荣幸能交到您这样的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