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关德卿】的小说是什么?
  • 港片里的好警察
    苏乐辉关德卿《港片里的好警察》
    起点VIP20210727完结 2.92万总推荐 一觉醒来,苏乐辉发现自己来到了70年代末的港岛。 “我是做影视圈大佬玩潜规则,还是涉猎商场,做全球首富呢?”苏乐辉喃喃自语道。 只是当苏乐辉发现他楼下的玩伴叫陈家驹,路上捡的女孩叫程若芯的时候,他才明白,这个港岛,好像不是他印象里的那个港岛…
  • 开局:从谈判专家开始
    小说《开局:从谈判专家开始》TXT下载
    黄聪穿越到影视世界,这是融合了无数经典影视的世界。他开局只是一个小小谈判专家,好在系统开启。温馨提示:异性好感卡温馨提示:魅力卡温馨提示:凶器谈判温馨提示:暴力谈判。这是一个风起云涌的大时代,有《逃学英雄传》、《逃学威龙》、《警察故事》等等,掌握先机,无敌之路从此开始
  • 港综之我要当大亨
    港综之我要当大亨txt下载
    重生港岛八十年代。少年霍文峻站在太平山顶上喊出了铮铮誓言:“我要当大亨!”大丈夫,生不能九鼎而食,死亦当九鼎而烹!然而当知道自己隔壁住了一个叫陈家驹的大鼻子差佬,还有个同班同学名叫周星星的时候。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港综之我要当大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港片里的好警察
    港片里的好警察精校版txt
    一觉醒来,苏乐辉发现自己来到了70年代末的港岛。“我是做影视圈大佬玩潜规则,还是涉猎商场,做全球首富呢?”苏乐辉喃喃自语道。只是当苏乐辉发现他楼下的玩伴叫陈家驹,路上捡的女孩叫程若芯的时候,他才明白,这个港岛,好像不是他印象里的那个港岛。...
  • 港综世界我话事
    男主女主是陈南,王瑛,阿尔的小说是什么
    【送女?不存在的!我不从别人锅里捞食,是因为我只喜欢纯净体————陈南】、、陈南死后被一支金笔安排得明明白白,躯体被接管,失去主导权,全程旁观。、、他看着自己完成一个个任务,把系统奖励的港综美眉一个个分配给港综剧情男角。、、唯一的美眉下属,靓女中最帅、帅妞中最靓的叶帼英被送给了彭奕行,美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