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11sc.com.cn
主角叫【兰建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启1986
    重启1986txt
    重生回到1986年的被窝里,老司机武江山看着眼前的这个被扒成了小白羊的小美女,及时来了一脚刹车,才没有拐上曾经的道路。重活一世才知过去的人生有多荒唐,老天给了他一颗后悔药,人生可以重新选择。这一世,他要爷奶安康,父母有所依,姐姐有所靠...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对肯跟他钻被窝的傻女孩说:“我娶…
  • 打造超凡俱乐部
    宁天李若冰《打造超凡俱乐部》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令无数明星富豪向往的神秘俱乐部。那里,有起死回生的仙丹灵药,有永葆青春的不老泉水,有飞天遁地的绝世功法,有摧毁一切的神兵利器。只要你有钱,你可以在那里买到任何你想要的一切。“想要获得超凡的力量和永恒的生命吗?那就加入我们吧!”“超凡俱乐部欢迎你的到来!”
  • 曦曦未央
    曦曦小说
    她已经忘了第一次见到他时的情景,因为当时的她还很小很小,只懂得流着口水爬到他的身上揪着他那从来不给别人碰的头发,软软地叫着哥哥,一声一声,敲进他的心底。从此,他接受了后母走进了他的家。她从不为曾经是他帮她换尿布而感到窘迫,甚至还会典着小脸问他:她的粑粑臭吗?换来的是他溺爱的笑容:臭!很臭!…
  • 宝里宝气[重生]
    《宝里宝气[重生]》作者:寒菽简介:重生前,韩煦是兰小宝的情敌。但韩煦又温柔又善良,是个实打实的正人
    《宝里宝气[重生]》作者:寒菽简介:重生前,韩煦是兰小宝的情敌。但韩煦又温柔又善良,是个实打实的正人君子,兰小宝连心生嫉妒的勇气都没有。重生后,兰小宝发现他错了——韩煦跟所有人都是正人君子,只在他的面前是个臭不要脸的大流氓双重生文,爱妻yin魔腹黑攻x天真单纯受受出场是个小胖子,会减肥的。…
  • [重生]宝里宝气 完结+番外
    兰小宝韩煦《[重生]宝里宝气 完结+番外》
    《宝里宝气[重生]》作者:寒菽 简介: 重生前,韩煦是兰小宝的情敌。但韩煦又温柔又善良, 是个实打实的正人君子,兰小宝连心生嫉妒的勇气都没有。 重生后,兰小宝发现他错了——韩煦跟所有人都是正人君子, 只在他的面前是个臭不要脸的大流氓 双重生文,爱妻yin魔腹黑攻x天真单纯受 受出场是个…
  • 无骗时代
    小说《无骗时代》TXT下载
    为花:施肥;怒放;争艳;成果。为人:追梦;拼搏;无骗;成圣。从古人刀耕火种到如今载人上天,是人类文明对于火的研究去伪存真达到了无骗的结果。万事万物皆无骗,文明之花绽银河!且看男主楼星云将如何运用“生...
  • 宝里宝气[重生]
    重生 宝里宝气凤凰
    公告:回来更新了,尽量日更到完结吧,不能完全保证。2018/05/03重生前,韩煦是兰小宝的情敌。但韩煦又温柔又善良,是个实打实的正人君子,兰小宝连心生嫉妒的勇气都没有。重生后,兰小宝发现他错了——韩煦跟所有人都是正人君子,只在他的面前是个臭不要脸的大流氓双重生文,爱妻yin魔腹黑攻x天真…
随机推荐